Tuesday 9 May 2017

【Regiustea 天御皇茶】 -芝士冷泡茶


【Regiustea 天御皇茶】


源自于香港的现代茶饮店,在全世界有多达百间分行


而如今 它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了!!


原本一间普通的茶饮店好像不会引起什么大骚动的


能让大马人如此雀跃的,当然是他的招牌 【芝士冷泡茶】




我不是芝士的铁粉 平时出外用餐


也不会刻意点芝士为配料的食物


起初看到面子书专页大力推荐的芝士冷泡茶时 也没有非常兴奋


反而有种 //// 芝士配水,感觉怪怪的//// 的小os


就在昨天下午,又有人分享面子书吃货专页的【Regiustea 天御皇茶】文章

这回看清楚了店铺地址,原来就在 Sunway Velocity~~

而且人家店都是好评如潮,好多美女网红也去打卡了

周一shopping centre人潮不多,不如就去试试吧!!




【Regiustea 天御皇茶】大马官网







Wilson 想吃珍珠,所以我们一开始想叫Signature milk tea


后来店员说珍珠没了


我就问她:“你们店里还有其他招牌饮料?”


其实我有点庆幸真的没有珍珠了,


因为我想试的【芝士冷泡茶】当然不包括奶茶在内


对不住啦,吴永恒 (跪洗衣板去呗 )


“You can try our Jasmine Green Tea,White Peach Oolong Tea or Lychee Black Tea,with cheese or durian cheese? ”


" I would like to have a cup of Jasmine Green Tea with cheese, less ice pls "





店员也特意吩咐我们直接杯饮,不必用水管


把杯倾斜45°,稍微大口,就能喝到芝士和茶两个层面了。


入口的芝士层类似奶盖口感,芝士香在口中融化


淡淡的,香香的,稍微带点咸,不会有很腻的感觉


再配上一口低糖的冷泡茶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吴永恒饮茶特写】




直接杯饮必定会留下的证据。也是其特色之一。白白的奶须。没有milky moustache 别跟人说你喝过哦!








而下次,我一定要试榴莲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