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失而复得 =D



做工有时心情起伏很大

也许只是我自己无法释怀 .

是咯,小事也要一直介怀

就当错误中学习咯 ^^

也许犯错后 , 我会更谨慎 =D

我是那样认为 ...




终于拿到属于自己的个人 id card 了 =D

很开心 ! 以后 order 都是用我自己的名字了 ^^

waiter : Tay Ming Jie

有什么order list problem , chef 也是第一个找我来骂

哈哈 , 没有骂啦 , i mean 了解order 情况 =D

第一张属于自己的员工卡 , 所以我添上好多保护层

一点滴的刮痕 不允许 ^^

又 plastic 又cover ,又名字 ....




那天够钟下班 匆忙打卡后

发现我的旧卡没有在loker 里

糟了 , 去了哪里 ????

翻转整个 loker 数篇寻获无踪

我甚至怀疑掉入16号的 loker 里

因为我同事 14 号有试过整张卡

不小心掉入我的 loker 里

那时候我以为她跟我公用 loker ,LOL


跑到 counter 问boss

他说没有看到 ,也没有拿

问我说放在哪里 , 我说“ i put in the loker"

他: sure or not....?then why u cant found it?

i sure...i just have one loker

他: u throw away issit?

那么重要的东西, of course no....

还问我 卡自己有脚会跑掉吗?..

我找不到卡有点紧张

再说 , 他说那张卡证明我的工作天数还有记录

怎么会不见?

我突然好害怕 ..

很无意间 我又看到他顽皮的笑容(偷笑得feel)...

心里在怀疑着经理的笑容 , 可是不懂怎样开口问 ///




算了 ,再回到 loker 找一找 ,可能有奇迹

同事问我要不要吃 炒饭 ,厨房煮了一点

当时没空,就一直说later ..

结果都没有吃到 @@

不可能是同事拿了 。。。

如果他们拿了,会告诉我然后还回来的

我很确定他们会那样做

而有权利把卡拿走的只有 boss 和 supervisor

当时我在想着 。。难道真的是 boss 拿了?



硬着头皮回到counter 。。

可是还是没有开口问

哥哥等着我了 , 我告诉boss 我明天再找。。

那么重要的东西 ,明天再找 @@

我的判断能力 @@

然后boss 就笑着把卡还给我

真的是他拿了 @@

天啊 !!!!

原来是我把它遗漏在 某处...

boss 不肯说出地点 。。。

没关系啦 ,失而复得是好事 =D




boss 说我是 information centre

我样子哪里像?像 professional spy 多一点 =P

哈哈 哈哈哈哈~

因为最近我有点 7+1 ..

他们问 , 我就答 啊 ...

结果变成 传达消息的一方 ...

其实 我也只是帮人啦 ^^

好事多为 ,坏事勿试 .... =D




四眼妹,咩事?割袋啊?(广东)

说真的 ,我不明白什么是割袋 ?

毕竟我 广东话麻麻地 =]

应该是没钱的意思 ,据我所了解 =D

chef L 很喜欢那样说 ,然后也教 Z.Min这样说

z .m他说得很搞笑 ,哈哈哈 。。

毕竟语音不同嘛 , 可是他也学得很快

chef L ,vincent 教的话他都学得很快

话说四眼不是罪嘛 ,不过有时会突然听到一句

(四眼妹 *) 广东。

LOL






昨天居然穿反衣服去上班

起初我没有发现 , 后来boss 和我说话

突然他又转过头跟 win 说悄悄话

我就奇怪 。

然后win 过来问 ei, why your shirt ....?

然后望我才看到 那是反面啦

结果全部人都在大笑

啊啊阿!!!好愚 !!!

急着要去washroom 处理

ei , you not yet punch card...

okok... 快点 punch 就是了 @@

new design of company arh huh? hahahaha ..

me: yala ..new design marh...new year marh @@

然后赶着去厕所 , 他们还在大笑

大笑大笑 !

啊啊啊 , 很愚啊 @@

new design marh =D



星期四 ,food training

好期待 !! 因为能够试吃 =D

现在我才知道 我们身为 waiter 一族

要有一定的 food knowledge

不是一点 , 是要很多 =D

因为顾客问的问题 可以千变万化

可以问到一个人支吾出不到声 @@

我们当然要答得出 啦 ^^

那天跟boss 和 chef 学了一点 。




话说 romeojulie91 ,我想知道你是谁 =D













6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