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11th --- LECTURE CLASS 的乐趣(2)



critcal thinking --  一来就给我的头脑一个 critical hit ~~

 teories 很多,而且难以明白 @@

看似简单的问题 , 却需要深思熟虑后才能给予准确的答案

思考的答案是没有对错的   每个人思考角度都会有些差别 。

但是 thinking 也需从多方面考量 ,还包括你的答复,解决问题 。

不简单, 不简单 。  至少不是10*10 那么简单 。 
  



只是 , 讲师 , mr mok 你也太年轻了吧?

特意为了这堂课 还穿成我们的 standard student look

你说你只是大我们一或两年,我真的会相信 @@

据说是混在学生堆里, 然后突然上讲台说自己 就是

critical thinking subject 的讲师 。

当下我是相信你 , 哈哈 , 估计除了讲师本身,

真的没有人有勇气这样做了 。。



感觉上他的教课很有趣 , 可能因为 power point 一直 show

show 出引发各种角度思考 的图片吧 ,好像有点精神了 =P

本来还以为今天呆图书馆超过两小时 ,

进这堂课  应该会比较没有精神了 = =

这堂课今天是没有 test 的  , 却让我醒脑 ^^




fundamental of cell biology

ms . neik , 总觉得她很面善 。。 在那里看过她呢 ? ...

原来我们班 有很多人想修读 MBBS , 就是医科 。

尤其是 。。我后面那排 。。。感觉 Serious 了  =P

她教课很快 , 我又没有 print 到 note  , 所以一头雾水 。

@@

而且她最喜欢就是点人回答问题  , 而我。。暂时还没给她点中

不过她点人很容易 , 因为她叫我们把名字写大大个字 ,

然后让它站立 在桌子上 =D

她看到顺眼的名字,直接叫出名字 ,

如果看不到,恐怕更糟吧?

“那个把名字藏起来的,就是你,不要东张西望,回答问题”

到时候会更惨 , 可以隐瞒反而更为高调被叫了 , LOL

不过基本上 , 她接受任何答案,也会给予改正,至少不要空着就好 =D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 又是时候讲 byebye @@

stephen chow的少林足球 经典对白 ##

直到现在, 我还是喜欢他的经典系列电影 

真的是一代笑匠 。。

怀念当初的笑片 , 而现在他已专注在电影制作了

只能回顾 从前的 经典   吧  。 =D





太阳是 冷的      地球是方的




南极是 热的     自己是扁的

回家路上  几乎是以拖着 向前走

整个人没有心情 。。 再想些什么

满脑子只是懊悔 ...

因为一时的粗心大意  这个教训  真的 有够 berharga 的 @@

10++ 的 影印费可以高达 rm 54

足足 5倍 功效  ··@@

你以为我在拍广告吗? 5倍功效 ··比任何洗衣粉更有效清除污迹?

TT

都怪自己粗心 , 粗心 。。 算了

更糟的是  因为没有心情  
  
买铅笔袋时没有加以检查  

回家后才发现 拉链坏掉了  @@

倒霉 啊  好倒霉啊   TT  {/' _ '\}



今天所花不必要的钱 ,足够我去跟 senior买一本二手课本了

也许 教训 越贵  , 越刻苦铭心  ,YE 说得对

但是   这个教训 让我 的 零用钱分配陷入危机 

严重的经济危机 , 我的流动现金  TT

LRT rapidpass rm 110 , 课本还是个未知数 (尽量缩减)

每个星期的 lecture notes, tutorial excersise printing 

rapidpass 完成之前的交通费 ,一天至少 7.40 

严重的话 9.4 ....

吃  再剩  也得吃东西吧 。。。

我真的吃不消啊

眼见银行户口 的数额 逐渐 消减
  

 

到底又要省多少 。。?





















 


















5 comments:

  1. 从来好事天生俭,自古瓜儿苦后甜 =)
    下次不要那么大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几百年都没有人comment 了。。。请问你是?

      Delete
  2. ROMEOJULIET ~

    ReplyDelete
  3. tAt is my nickname ~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