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投河石系在浮板上



那股感觉 不好受...

浮板与投河石紧紧相系 , 然后抛入望极无尽的河里

见不到底 ,却不断往下沉

浮板说过它是不会沉的 ...

但是与投河石系在一起 他没有选择

不断地往下沉.....

浮板的心也好沉 好沉

没有余力再往上游 , 也没有能力

沉入 好几载的历史河流里

等待被发倔的 一天 ......





其实感觉是真的 , 故事是假的。

因为文不切题 。

不是爱情 。

只是突然很累 很空..

脑海里挣扎着许多 .... 问题

那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 ...呆在我最熟悉的老地方

品味宁静的奥秘 ....




当我想要诉苦时 突然有点无奈

我能找谁 ?。。。






浓郁的巧克力 变得好淡 。

巧克力的香气在我鼻下徘徊不定

我深深吸入一口气

没有犹豫 又把气呼出

原来只是 我没有胃口 .....





习惯不要成自然 , 我告诉自己 。

不然只会添雾加霜 ...





做工开始后 没,只要休假或有空闲时间

就会放空

脑海里充满问号

我到底应该做什么?

我想我已开始迈入宅生活 @@






主管 祝你 有美好的前程 =D

我们都会替你加油 ^^

7 comments:

  1. tell me ,i help u keep as secret

    by unknown =)

    ReplyDelete
  2. 幸福不在遠方,開一扇窗,許下願望,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ReplyDelete
  3. 怎么都那么多愁善感啊..... @ @
    这段日子,的确过得不怎么充实,哎~~~

    ReplyDelete
  4. unknown : u are unknown ...i duno ur id ..how could i told u ? XD

    anonymous: i knw...but..那时候真的整个人失去重心般。。TT

    ReplyDelete
  5. unknown = anonymous
    then u tell me by send me the email lo~
    romeojulie91@hotmail.my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