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取自于“ 某个论坛某个篇章 ”


什么叫做幸福?。。 幸福是抽象的还是具体的?。。。看言情小说看得走火入魔了,身边总希望向女主角般有幸福围绕着 ,羡煞旁人。 。 但是我知道现在不是偶像剧,也不是小说,真实世界有如此生活的人全世界应该也没有多少个? 在学校里 ,我很平凡。 喜欢上他算是位平凡的生活带来一点不平凡吗?。。

喜欢上他一年多了,但表面掩饰得很妙,外人都看不出来。就连我的 best friends 也看不出。别人问起我有否心仪的对象是 , 我只能回答:没有。是啊,我不想让我身边的朋友知道。


他相貌属中上,而且待人也很友善。开朗,幽默的男生多人喜欢。我很平凡,所以总觉得在他身边应该要有一个同样的可爱女生,才算标准。我知道...我不是.....。


心里很清楚很多事情不能勉强,内心却还是有着小小的心愿,希望某一天.....。 有些事情还是在心里暗许就好。看着他喜欢上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心里有点刺痛,却也祝福着他们。她们很配,真的。有给人很登对的 feel...... 如果他开心,其实是很好的。看到他落寞的表情,我也不好过。


我知道 ....对自己缺乏信心并不是在于样貌上的差异,而是某些不该说的秘密。也许,注定的。。我何必逞强....?

喜欢,是这样的吗?我会吃醋,我会变得别扭,我会否认一切.....。 但是忘记他我却办不到。同班了一年多,那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一直到中五。。。在对的时间喜欢上错的人,那是一种无奈?。。很想被蒙骗一次 :他是喜欢我的。 就这样,一天就好了。。。。

也许。。后来的后来,只能追悔记忆中的余温 ......... 等到哪一天我能够忘了他,。我在等待着。。。






这是取自于某个论坛的某个篇章。这是一个女孩的故事。

嗯,是真实的生活故事。

她今年中三 , 但是开始体验了喜欢的感觉。

它的标题是 : 这是喜欢?



突然发现,原来 很多人都有类似的故事。

身边的朋友 ,还是青少年都会面临的。

我对她说,希望她能专心在课业,努力让自己不再那么思念他。

她说她只能尽量,因为要忘记一个人谈何容易,更何况是一段未萌牙的喜欢..?

因为心里压着压着的情绪难以释怀,才会写在无人认识自己的论坛。。

这也算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释怀吧?。。

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还有在学业上要加油 =)





错的时间遇上队的人,是 AND GATE ~

4 comments:

  1. yunee 瑶:
    哈哈,说到好像是你自己那样。。。没办法,我在想如果真的是你也不奇怪,人总是喜欢些和自己近况很相似的东西。。。=)但看了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两个人。。。=P

    ReplyDelete
  2. 哈哈~肯定不是我咯 , 不过毕竟觉得就时下少年经常都会面临的问题。。所以就说说下 ^^

    想起谁? XD xiao - geli ? XD

    ReplyDelete
  3. 这两个hiao hiao 地在那边.....
    啊洁~~华语考完了...不要写''时下青少年''..hahaha xD

    ReplyDelete
  4. 对咯~上面那三个青少年~~~ xD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