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2天1记 =)

星期日 ,今天还算蛮得空的 =)

到viva 的 guardian 去买东西 ,花了15块++

本来还想去 giant 买ice cream 请家人吃的,回忆过来

我这个人很少请过家人吃东西 , 正宗不孝女来的 =。=

但是剩下 4块多,总觉得不够钱的 , 便放弃念头了。

一个人逛街 , 少了份热闹,多了份孤独,也多了分匆忙,奇怪

还是有点不习惯 , 习惯了38members 还有学记们的同在啊 ^^

不过早知去找那个 a li 她打工的店当天算是open day

免费餐咧 , 早知就去啦 , 怕贵所以才放弃的 TT

她搞不好在 kao zai ? ...== 说笑的啦 =p

malaysia food blog 美食够力多,不饿看到你饿

没胃口的新新人类的好去处,看了胃口大增 =)

看了包你吃到不会停 @@ hiperbola

啊啊啊,有点饿 。



+++++++++++++++++


今天本来要到 mr tan 那边 补习 4 小时大计划。

厄,闭门羹很好吃,但是以后不想再吃 =p

强调 :ali 欠我一餐豆沙包,明明我没有迟到 blek ><

今天也会是个好天 ,很多事情结束 ,代表快乐的开始 ︿︿

厄 ,买了草席,蓝色的 ︿︿

蛮大的,而且每天晚上是要吹枕头 , yes!!!

很好玩一下咯。

问:你在做么?

答:吹枕头咯。

问:枕头可以吹得咩?==

答:水都可以吹,枕头为什么不能?==

38 本色 , 哎,去到哪里都在宣传38道义 ︿︿

哈哈,爽爽 ︿︿

丽小姐最后没有买到toilet mat..

她买了toilet 刷 =p

爸爸的点头 ,是我最开心的了 

明天带点功课进camp @@

physic?anwar de 粉丝 ︿︿





倪,谢谢你 , hangfai 是你的了 , 逃不了 =)

boon,放心,我support你的,喜欢瓜子是没错的 ︿︿











哈哈哈哈哈 , sot 了,谢谢爸妈 ︿︿

这几天多照顾自己 ,妈,累了就要休息。

我会打电话回来的。=p 

珍重 =)

5 comments:

  1. hangfai 公认是你的了啦..不要假假推给我啊..blek xD
    那就好啊...记得快乐些哦
    希望下一个是我啦..^^

    ReplyDelete
  2. Mei Yan:hang fai你拿去啦~我还有euwin,mun yuan.....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who lai de?><


    by : siwx

    ReplyDelete
  4. =='''
    tolonglahhh....
    ming jie
    the ANONYMOUS sure is our class's boy....

    ReplyDelete
  5. write name marh ..i duno who is him >< haha xD

    by : siwx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