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y 2017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银河护卫队2 观后感


昨晚和wilson去看了最近很夯的Guardian of the Galaxy Vol.2 (银河护卫队2)


以前曾看过第一集,而这一集呼声也很高,所以这次当然不容错过咯~


早前也看了官方预告片,是以搞笑元素为主,轻松宣布他们的回归!


果真不令人白期待 ~~



Guardians 是由 Quill,Gamora,Drax,Rocket 和 Groot (这一集化为baby groot) 这五位银河系里不同生物种类所组成的。


这组小分队每个都各有所长,虽然整天吵吵闹闹


其实感情宛如家人般亲近


而我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 baby groot (小树人)!!!


超级萌哒~ 两粒眼睛圆鼓鼓,好无辜~~


会听歌跳舞,还很小气。


唯一一句对白:I'm groot,只有队友们听得明白,哈哈哈哈


被叛变的Ravengers (扫荡着)欺负得好可怜


所以当处于反败为胜的状况时,立刻反击~


用树藤把他给绊倒,丢下去 ~





(Adapted from website.Not owned by blog owner.)



最可爱的地方是它老是听不明白队友的指示,


偷东西偷错,按炸弹练习也一直不能过关


按错就一锅熟了


太可爱了!给我来一打baby groot ~~




除了baby groot以外,主角 Star lord (星爵),Gamora, Drax 和 Rocket 我也都很喜欢


挺多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剧情。


这一集将会揭开上一集留为谜底星爵的父系家族渊源,还有其背后的阴谋大论。


究竟他的父亲是何方神圣呢?而为何他会有那么非凡的能力呢?


你们自己买票进戏院,胜我千言万语。


我个人觉得这部戏进戏院看挺值得的。绝对值他的票价。



不剧透的官方预告片



而当然如果对于marvel 的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一部贯彻英雄与正义的电影!




话说我挺喜欢星爵的。


(Adapted from website.Not owned by blog ow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