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Doggie 很 kawaii , 那是美人鱼的 =D


今天是5月18日 , 新的一天 , 新的希望, 新的郑明洁 =DD


走着去学校的时候 , 心情特别特别好 。。


大家:为什么?


我:我也不知道啦,反正好事就对了 ^^

一进到校门口,5s 的 pengawas 们就立刻拦着我们。。


难。。难,难道。。有帅哥,很像金贤中??


“诶,你们留在这边一下,写那个wishes 给mei yan ~"

对阿对阿 , 今天是美人鱼的生日 !礼物就在 bilik pengawas 里


而卡片则是昨晚我们的 beauty 花了x时x分完成的一张祝贺卡 ^^


我和瑶就轮流写咯 , 38话,我们很擅长的嘛 ~~


我第一次在pagar 写祝福语,而且我们写到很迟,很像lewat jor...


x 是谁来的?难道是eu win ? 还say sorry worh ...man dao~ ~ ~ ~

anyway , 我们赶去foyer 给美人鱼一个btday 抱抱~


++++++++++++++++++



一段完美的生日歌,全都是我们的杰作。


我们去beh beh 那边 ,然后大家一起唱 生日歌


我 唱 ha ..beh 唱 ppy ..然后就慢慢这样全班跟着唱咯 =)


cinderella 就 “ 穿着玻璃鞋 ” , 拿着我们送的btday dog 拿给美人鱼 ~


美人鱼的脸很红,是不是看到沉船的王子 呢? ^^


我只知道她今天很光,公主嘛,散发光芒 ~ 哇哈哈哈 。

众人无缘无故闹起来 ,叫着 win ...


说真的,是男生开始的,我只是帮忙wuwuwu 而已 ,哈哈~


寿星女 今天很 leng lui ^^


不久后 , 就考试了 。。 ==


寿星要带旺我们哦
=D

+++++++++++++++++++



放学一瞬间看到ravi 经过,有一股念头

想叫ravi 写祝福语 bagi mermaid ini~


可是错失了机会 。。。可惜


不然现在美人鱼高兴到跳起来 了。。


ravi 酱 kawaiiiiiiiiiii = )


++++++++++++++++++++++++


原来 x 是 man 仔 ~ (哈哈,我还以为是。。。)


不过很man 咯,讲sorry orh...but orh..因为字一点都不像他的。。


所以没有猜过是他。。 =)

PN WAN arh PN WAN
考试可以不要影响军心吗?

我们怕怕了 , 因为讲到 sej esei...
boon 直接。。趴下头。。

我就。。我写campur ..所以不知道会怎样。。。



+++++++++++++++++++++


美女樱 放错电 ,哇哈哈哈


他是跟我们玩的, 结果那个sales 以为她对他有意思。。。


特地走过来给他传单

man 到 ~~~~~~~~
我们这班 38 协会的成员什么趣事都有 ==


+——+++++——————++++++++++



dancing queen ~ 好听


昨晚去浴佛 , wesak marh ^^

今天的che 好累。。

繁复的心情,承受不了。。

我是 sau gei ~ 我是饭盒 《11》 ^^


++++++++++++++++++++++++++++


祝美人鱼生日快乐 , 生日考试 也不错啦,有我们嘛

所以 。。。一定要爱我们咯, kakakakakka xD

我们的礼物都是很真心诚意的 ^^

puppy zai和puzzle 很可爱 ^^






++++++++++++++++++++++++++++++++


全写在阿熊簿了,那两天的 “ 心事 ” ^^

4 comments:

  1. 你们真的多多也,搞到我很paiseh ><,不过我很谢谢你们...^^
    tolonglah..kak,...一看就知道不是ng eu win写的...
    little mermaid没续集....haha!

    ReplyDelete
  2. bt my gor rarely say sorry d=)你赚到啦....haha

    ReplyDelete
  3. siwx : yalo...agree yun ee ...tak pernah nampak dia said sorry lo><

    haha~got la =)

    ReplyDelete
  4. he seldom say sorry??
    boys also like d mah....anyway..thz u all ^^

    ReplyDelete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