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我不能坐,只能看的秋千 (section C )



今天太频密地聊天

所以给老板说了两次

一次是忽略了客人的 bill ...

这是疏忽 。

我站在那边许久,客人都不曾叫我

我一离开几分钟 , 客人就要 bill

section C 是比较偏僻式的 ,

所以 section 负责人一定要时时呆在那儿

前提是有客人在那儿啦 =D

sorry , 这是我的疏忽 。

而且我们三个 + break 的一个 , lavazza 一个

在section B 讨论 cutleries set up ... @@

可能谈得太开心了 @@



第二 , 我 和 albin 这次呆在section c

没错,我们呆在那儿 。

不过因为聊天的关系 ,又给boss 训 。

其实我们不是没有做东西,而是没有东西做...

当时我们 section 没有 customer...

其他section 的客人也还好,不多 。

所以得空聊一下  , 而已 。

后来 do cleaning ....@@



=========================


没什么的 =D



正准备某个惊喜 。

最怕有惊无喜 , 那就浪费了我的心思。

是送给一个跟我一起住了17年半的哥哥 =D

想起来 我好像没有正式送过什么特别的礼物给他 ...

除了那个很可爱 又很普通的 monkey ^^

我自认我的眼光不差 , 所以monkey 真的很 cute^^

这份礼物也算是我对哥哥的一份真诚 咯。

不过越看越久 , 越觉得自己弄得很丑 ··@@

天啊,花了不少钱的 DIY 就这样放弃

会很不甘心钱 飞走 @@


===========================



昨晚发了一个梦 , 是好梦还是恶梦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因为梦里 的我心情好像还不错 =]

SPM 成绩放榜 。

我拿到我的成绩了 !

3个A ... 哈???!!!

自己也吓了一大跳 , 还有 几个B ,两个 C

可是梦里我竟然没有太伤心 。

朋友们的成绩都很亮眼,只有我的是 ....

人家 flying colour , 我 walking colour...

@@

如果当天我的成绩正如梦境,不知道我当场的反应会如何 ...

我也不想, 当然。

老板那餐 , 我也不想输 @@

还有遥远的奖学金梦 .... 突然变得遥不可及 ...





=====================


用跑的 方式 , 错了?

也许吧 @@

可是今天只有3个waiter

expo,runner , section,inside , outside ,set up

不行,全部兼职 @@

t and p sandwich 当成 g sandwich

我看 老板的眼睛变大了变大了 , 变得很大了 。

不见底 @@


==========================


break 一开始

zin ,gene ,我 就到3楼买 sim card

然后去看看电话 =D

以前的择机条件 和现在的择机条件

天渊之别

以前只看 拍照像素,mp3 功能,摄影 之类的

现在还看 播音系统 , 操作系统 ,触觉系统 ...

avril lavinge --- complicated @@



BOSTON 又一城

海鲜焖饭 , 还蛮不错的 =D

不过我和 gene 吃的好赶

5点56分才吃完 , 得跑去 giant 买 tune talk

结果吃了4分钟 @@



哈哈 , 肚子还有点痛 ,

因为吃的好饱 =D




=====================



LYE , 那个 sohpo 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了哦 =D

其实 , 这是我第二份情人节礼物 ,

谢谢你的气球 ^^

和你同桌4年 , 我早已认得你的写法,字体了 =D

所以你逃不掉罪名了

真的很感谢她,今天很多小朋友都拿着类似的气球哦 ^^



情人节跟同事一起拼啊 !!

浪漫的餐厅 , 蛮期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