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y 2017

小时候的幸福,现在变得很奢侈?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阿寻自己去。


今天稍微迟起床了,所以直接到Stesen awan besar 自己搭巴士去上班


和以往不同,今天我倒是很镇定


着急也无补于事,对不对?


即使遭遇早上巅峰时期还要苦等1小时才来的等巴士经历


我还是被迫对巴士要有信心


啊不然是早上7点多要叫 Grab 吗?谁要载啊。。?



奇怪的是今天巴士站很少人,少得我有点担心


是不是有什么特别通告巴士 6XX 号 今天不会来吗?


担心,但是肚子好饿,所以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



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担心一边啃面包。一边啃面包一边担心。一边啃担心,一边面包。



欸,好像讲错了。


天巴士人不多,平时会看到的那班屁孩吵闹中学生不见踪影


感觉有点安静


一路传来的,只有巴士的引擎声


这一号的巴士有驶入住宅区,还有店铺区


茶室人山人海,络绎不绝。


【Kick Start Your Day with Breakfast】


不吃早餐会没有精神,午餐又太饿,会吃更多。



看到一个35-40左右的男子全副武装地骑着脚车


背后载着一个小朋友


这个好爸爸的胸前背着一个汤姆士火车先生的小书包


我突然觉得,好萌,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 我突然很想让爸爸骑摩多载我去上班。


怎么小时候不会觉得幸福的事


现在却变得很奢侈?


还是小屁孩时很不懂事,心里还会小os:为什么不用车载我,太阳很晒。


现在会想念那种不敢抱爸爸的心情,还有一路吹风凉凉的闲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