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默契化解疑问 =D






偶尔 , 我很需要

这样的一个安慰 。

不需多言 一句 , 不必理解前因后果 不要啰里啰嗦

陪在我身边 用我们的默契化解你的疑问 。

拍拍我的肩膀 ...

就这样遥望远方 ..

等到我心情恢复正常时 , 再一起吃个香草冰淇淋

跟老板要多多巧克力米 =D

然后要斗快吃完 , 包括那个饼干吞完才算 ^^




潜意识 在告诉我

很想要 去颠 去 38一下

但是在那之前 我想要得到无声的安慰。

=D


总是 觉得自己一个人在撑着 ,

所以肩膀开始酸了, 双脚开始发抖了

双手开始冒汗了 。

如果 有个有默契的人

能在旁边 不拆穿我的弱势

而是递给我一张抹汗的 纸巾

说真的 感动 就在心头上 =)

至少有人陪我在撑 , 我不是一个人 ..

不是一个阿某站在那边 死鸡撑饭盖

那种感觉 , 很温暖 。

亲 , 友,爱 情 我觉得都有可能 有 =D





自己会是多余的 。

以前我会那样认为 ...

人家说这是没有信心的人才说的话 。。

本来已经摆脱了这个缠人的想法 ,

不过 最近又宣告回来了 ...

拜托 , 不多余都多余了17年半 。

做多点好事来补足你的多余吧 =D

把多余变成不多余 , 就像把 不可能变成可能 。

是同一个道理 @@





心情真的又上又下 .....

其实星座真的没说错

巨蟹 总是打开防火墙

尝试防御 , 虽然根本没有virus 防御。

可是 总会做到全城戒备 ==

需要很长的时间 才能把墙凿个大洞 @@




如果我能把那个我最介怀的弱点改进

那就是个百幸了 =]





其实,一个小举动也可以很感动 。

谢谢 你 =)

开心得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想问 却又止 ,说了声谢谢

一声不值钱 但值心 。 的谢谢 。



彩虹蛋糕 , 真的很好吃 =]

入口挺滑 , 有雪糕的香味 , 萦绕在味蕾 周围 。

外层的 cream 咬下去就像在吃雪糕 。

谢谢customer 的两块生日蛋糕 。

有点怕吃了明天变肥 =D




想起当初为什么会突然想要做 F&B 的工作?

起初 , 是想找 office 工 ,

不过大多数都不请 。

我没有 acc 知识 , 也没有经验 ,文凭 , 也不够岁

而且只是做几个月 。

我想啊 office HR department 也不想请我。



然后把希望放在 viva , 因为靠近又方便 =D

连交通费也省上 。

因为想尝试转个新环境 , test 下自己的适应能力

培养独立 + 减少依赖朋友的程度 。

所以决定每家店看看 ,找找看 ,

没有和朋友一起做 ..



F&B 当时是我的热门选

我还得感谢一个人 — jason lam

因为是那天在 zan mai sushi , 我们聊起工作

他告诉我做这行可以见识人生百态 , 很有趣 =D

所以对于之前不敢尝试 F&B line 的我 ,

开始有了点点思想上的改变 =D

本来想应征饮料档口 , 做个泡茶妹也不错 。

而且 也可以得空自己做一杯来喝 。

而且本来女生就很喜欢

奶茶,果茶, 绿茶 , 什么茶之类的 @@

可惜只是拿了电话,没有实际打电话询问。




家私店 每个 vacancy 都是 18岁的 ,

有些还制定25-35 , 女性 ,

勤奋好学 , 有自信心 , 交通方便 ,接受3个月training

很多很多 request =D

我还是17半 别人都不请吧?


还是巧缘下走到 LG , 看到vacancy

进去要了个 job application form

我还记得是 renan 带我进去的, 可欣陪着我

所以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同事 

而且我见识到他的 opening功夫 =D

脑子里想着闊出去 try 下 , 其实有一霎那

想 apply bartender ..

不过觉得自己有点noob , 还是算了 @@

而且刚巧其实 bar 也够人手  =D

然后就迷糊开始工作到现在 。 





不过说真的 , 现在做久了觉得身为waitress

看见的事情很多 也很有趣 。

所以 很好玩 一下

也许该感谢 jason lam 让我想通了  =D






话说今天很忙下 。

not very busy , but non-stop ...

对对对 =D

大桌子都完了 , 还得麻烦客人稍等 @@

对不起, 不过今天顾客都是家人居多 。

很温馨 。 XD







为什么是sizuka ?

到底哪里像 ... ? @@




5 comments: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