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September 2017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也被改成西魏。

而其中一条感情线也被一并改掉,

比如南梁公主萧瑜与燕洵的笔友挚情被换成宇文玥。

据说江湖谍者组织-寒山盟还有风云令也是电视剧插入的题材。

而剧里的宇文玥也不似小说里的残酷。

而当然我更喜欢这样的铺垫 (因为我是星玥夫妇的忠粉,呵呵~)。



—————————————————————————————————


故事大纲就不说明了。

我是真的被片花吸引过来的,认定是2017 必看的中国火热IP 剧之一!

三生三世过后,我就追了两部港剧,

现在又重返陆剧的怀抱了。

片花里,我们看到的楚乔简直帅炸天!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看女主角自强不息 坚强不屈 的性格。

比起那些总是娇小懦弱,一会就要倒下的弱不禁风可人儿,

看这个戏真的够爽的!看楚乔教训恶人就特别解气!!




当然与宇文玥的相爱相杀之路也是杠杠的

这部戏创立了一个挺顺耳的字句 “ 一言不合就尬舞 ” 。

那不只是撒狗粮了,连蜜糖也撒了好几樽吧!

后期也是挺虐的,好几次一见面楚乔就想杀公子

眼神语气都看得出有是在憎恨他。

,默默种瓜的人 着实令人心疼。

史上背最多黑锅的男主,还要让喜欢的女人恨。。

不过楚乔也不差啦,也是背锅就像吃家常便饭饭那样平常。

所以两人才被称为 < 背锅CP >

当然 玥公子还承包 “史上最惨男主”

各种细心,被人误解也就算了

电视剧迈入尾声,两人都还没正式谈恋爱

还在吃火锅互怂

就最后的20分钟 才患难见真情,也是世间罕有 》_《

在最后一刻,星儿才发现自己不能没有公子。。

此外,有人还说:有试过男主一集里出现镜头才5分钟...




不过据说还有第二部,这只是第一部而已。

不过第二部就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了

也有传闻下部女主换人。

如果女主突然换人,整个感觉会走掉啊。。

人家都还没谈恋爱就把人家换掉 =.=

58集不算很长,而且扣除主题与片尾曲一集好像只有42分钟.

只是有些不重要的情节有点拖拉。。

在场景布置 上如果能再真实一点会更好,哈哈

不过因为拍摄的是IP古装剧,有些场景无法设立也是正常的。

这部戏的武打我很喜欢。我个人其实比较喜欢实在的武打

比起完全一堆特效。。


赵丽颖 和 林更新 两人的搭档也是很搭

很多网友说林更新的面瘫,我觉得不会

因为宇文玥本身就是冷,外皮还是骨子里的性子都是冰冷

(是跟寒疾有关吗? =.= )

我个人认为他诠释得很好。

我本身很钦佩赵小刀的演技,眼神举止动作都是戏。

窦骁那排洁白的牙齿简直圈粉无数,而他的笑 很温暖。

当他黑化后完全不笑,后期更是展现一位君王的霸气与凌厉

即使他样子不属于霸气魁梧派。

李沁在电视圈里不算新人,对于演绎性格单纯善良偶尔刁蛮的小公举还是游刃有余

演技也给个赞!

萧瑜,左宝仓,燕洵的母妃,宇文怀,宇文三老太爷也是演的很精致

尤其宇文怀那个拽样。哈哈哈,捕获坏脸一枚。




我是觉得蛮好看,虽然很郁闷就这样突然结束。

第二部又不懂几时出。

那时我妈也加入我的追剧团,煲剧两母女~

难得她会跟我一起看。。她最怕追戏,因为停不了。

后期也被宇文玥圈粉,哈哈。

九亿少女的梦不是盖的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