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y 2017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The Revenge of Salazar》 观后感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也称为 加勒比海盗神鬼启航


终于推出全新一集!!!


叫作《加勒比海盗神鬼启航:死无对证》



久闻其名,却不曾看过任何一部


所以我并不雀跃,也不激动


是以平常心看待这部电影。


我知道 Wilson 想看很久了,预告出时他已经很兴奋说要看,


所以我就想说在他回金宝前陪他看





5月26日,我们去 Mytown Shopping Centre 逛逛


刚好电影上映时间不会太迟 (第二天我有上班)


就买了傍晚场。




永远不要低估续集一摞摞的大制作电影


他不会让你失望,只会让你期望。


由于我没看过之前的系列


故事开端我也就不太明白,略懂非懂


不要去想之前的系列,就当他是第一部电影来看


其实也不难明白的


故事节奏不缓适中,不拖泥带水


让我这个路转粉能边吸收边消化


而且整部戏融入搞笑元素,看得没有压力。


不过我觉得有点遗憾的是那个Hector的女巫(光头又带有文字刻在脸上)


在戏里真的只是打酱油



原本我以为她看似那么有料,应该彻底演个有实力的反派


不要只是纸上谈兵嘛。。。


也不知为何我对她印象挺深刻的,可能脸上刻字太罕见了吧


而看完这部戏后,我也明白大家为何那么喜爱Johnny Depp了


那么诙谐幽默又有型杰克船长,谁不爱呢?




还没看的朋友赶紧去看吧!


看了5才补看1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