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砖牛角尖


终于释怀了 。

" Results are released ."


收到信息时  整个人突然紧绷起来


虽然其实 我一直都很提心吊胆


但是 sem break 就不想想那么多


scroll down 看成绩时候 ,很紧张 紧张


OMG  , 幸好 ,幸好 , 幸好


也算 ok 咯


至少 political science 能过关已经很庆幸了。


这一次拿到 2 个 B , 一个 C + , CGPA : 2.7488


C+ 是 political science..


Erm ... 写错一篇 30 分 essay , 我不期待political sc 成绩会有多好 ,


这个subject 只要 pass 已经很好了 =)




当有人对自己好 , 自己开始会很开心

慢慢地,习惯别人对自己的好


再慢慢地  觉得这一切有点理所当然 ?


自己没有发现其实      这不是他的职务  ? 


然后  某一天  他对待别人也同样的好 


他把以前习惯对你的好   这般去对待其他人


自己觉得  很纳闷? 很奇怪?有点气 在心头 ?


脑海里浮现 :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




他没有变  其实 他  还是原来那个他 


还是对自己好的那个他


但是  自己的心里开始贪婪    他人 对自己的好


贪婪的心理在作祟  想要更多的好  更多的好


到某一天  才发现  原来  是自己    往牛角尖转去了   


变得是自己  是 自己看不清 自己的心 。被贪婪吞噬。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 , 就怀着一颗珍惜的心


同时 告诉自己  : 我也要对别人好好


因为别人没有义务, 别人却选择 对自己好


珍惜别人对自己的好。



其实我应该感恩, 生命中遇到的人都对我不错 。 


有时候  我要感谢让我从高处摔倒的人


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磨练那脆弱的心智


有时候  我要感谢   凹凸不平路上扶助我一把的人


你们雪中送炭 让我的心灵得到一点的温暖  用毅力战胜挫败




明明人们都有五觉 , 触觉,视觉,嗅觉,听觉  ,味觉

我却经常以感觉带头行事 。


是好事 抑或  坏事  ?




回到 金宝, 今晚 YC 还没有回来


一个人在房里  发呆 , 好多事情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