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Year 1 Trimester 2 Week 1 =)


回到kampar 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我们家里添加一位新 housemate , Samuel , ben 的堂弟

我们家的老么, 18岁半,

Foundation In Sciene , P stream ~

回到这里,

出席两次 BBQ,唱了一次 k , 打了一次羽毛球,去了 westlake 的公园跑步一次

话说,还真多姿多彩 =)

TEN PPLs' Gang :

Sy Yiing, Fenn, Nicco, Schi Kee, Bibi, Sean, Si Kit, Wilson, Eric , 我

我们这几个从不认识到现在总算是比较熟了 =)


BBQ 改成 星期一举办 , 早知道就没那么早回来了  , 哈哈哈

可以在 KL 多呆一下 ^^

我们作为 organizer , 也算准备周到,

除了 椅子,我们

实在没办法能有至少 20张椅子 @@

Steamboat + BBQ , 吃到很饱 ~

帮 芯瑜庆祝生日, 20个人,一人一个 cupcake , 拿着然后帮他庆祝生日

最经典当然是送帽子那一幕 , Bernard 从后为她戴上。

其实真的很 sweet , 当然他们被我们弄到很尴尬 , LOL.

Bernard,zhi ren, joe, yee xian, xin yu ,我

玩牌,惩罚 唱歌 , 眼神 killer , 21点 ,画画猜字,聊心事

直到早上六点15分左右,我决定去躺躺,第二天还有 badminton

大家也去休息了 =)

第二间房真的一关灯就伸手不见五指 ,我,yee xian, xin yu 两张床三个人 @@

早上起身 早餐后玩牌,, 玩 M& M ,

输好多哦 。运气不好 @@



某一天本来打算打羽毛球,怎知 badminton courts were fully booked

最后去了 westlake 的公园跑步 , 他们有部分的人打羽毛球

很多人来这里遛狗 , 狗狗很可爱咧

这儿空气又清新 ,环境优美,好去处。

那天下了好大的一场雨,

鞋子尤其湿透,完全整个脚踏进水里 。

啊啊 @@

从sy yiing 家 > 彩虹桥>走路去 new town

不近咧 。

大家都变成落汤鸡 ....

我的鞋子,第二天还要穿的咧 。。。



星期四 , 心血来潮 BBQ , 因为第二天 public holiday

地点 : Si Kit 家 , Eastlake

Ten Ppls' Gang , Si Kit housemate 还有邻居

他的 housemate 很温馨列 ~ 很 warm ~

johor gang ~ =)

在厨房忙了好久,终于开始 BBQ xD

不错哦~ 大家也玩的很开心

虽然还是下起毛毛雨了 ... =(

第一次玩 killer 我做 MC , LOL

Killer 很强 ~

大家聊聊天, 玩牌,玩killer , 听新年歌,写愿望,放孔明灯,

捞生,玩吉他, 开假香槟







我第一次和朋友放孔明灯 。

我们都写了很多愿望 , 最经典的是“青苔” 还有 janice 的愿望 ,哈哈

笑翻了 ~

男生的 还越大越萌, LOL

一面听新年歌,一面 写,很像在拍 新年 MV

放孔明灯时,我们女生的最不 Stable , 却飞得最高,最远 =)

青色 WIN ^^



捞生,捞生很好玩,但是我对面的那几位把鱼生泼到我头上来

LOL

我第一次捞生捞到头顶上

够力,果然年轻人嘛 @@






Wilson 还有 si kit 开香槟

我们祝福他们 :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三年抱两,哈哈 ~~

一人喝一点,一个意思



结束后,在后面洗碗,

和 大 B 在厕所洗 BBQ 用具

哇还真的蛮多的 , 聊了一会~

后来 si kit 弹吉他 ~ 情非得已 , 大家一起唱

哇 ~ ~ daebak !!

会弹 guitar 果然厉害 ~~


结束回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多亏 eric's housemate 的车

大家在车里讲了一些很废的东西 , LOL

Eric : 刚才你和 大 B 在后面洗碗好像谈到很开心哦 , 很投契哦 ~

Si kit : 是咯, ei , 要我帮你安排牵红线下吗?

我的一句: 哇,是咯,帮忙咯  ~

Si kit : 你这样讲会不会 太 obvious 了?..哈哈哈~

我 : 我讲笑而已咧 ~~ 哇佬 ~你不要当真咯 ..~

哇佬   @@

我真的讲笑而已,拜托 ...

回家被逼洗头, 中了鱼生 ~ @@

看下 《继承者们》

三点多了 , 今天 yc , yee xian, xin yu 睡第二间房,

今晚一个人睡 =)



第二天 公共假期, 心血来潮 去 唱 K ~

是挺贵的 ....><

但是唱到蛮爽的啦 ~~

唱到就来断气 ~~

但是很开心,唱歌果然能 release Stress , 虽然我的歌声不是很好 ~

没关系拉,给了钱唱歌 , 最重要是开心 ^^

大部分歌除了 korean song , 都大概会唱 ^^


五彩缤纷 的 佳肴




食指大动

胃口全开 xD



刚才羽毛球时间 有点 emo ,

sorry , 有时候我真的太敏感了 。

这个郑明洁~




为什么 m 字头开始就会是 Mc donald 咧?

难道我叫 mc donald tay ? LOL

猜猜我的妈妈side亲戚叫我什么 ? ^^

start with M ~



想了好多,还是没有适合自己的英文名

MJ 最好了 ^^



这一科的路越来越难走了

anatomy 1 , structural biochem ... 接不住了 .

第一个星期是 honeymoon week , 谁说的? @@

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是我来 kampar 的原因 =)

也希望能完全融得进这个 大学生活 ~

难走还是得走,这是我的 Sty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