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历历在目的梦境


望向露台的方向

天空一片深蓝至黑 , 天空中间有个明月高挂

一闪紫色迷幻圆光在月底下划破天空

所到之处必为夜空增添一份神秘感

天空的颜色突然转变

从一片黑暗转向有点梦幻之意的蓝,稍微带点绿

天空撒满颗颗闪耀的星星  仿佛身处于外太空世界

月亮原封不动地停留在空中,几道流星从视框不同角落同时划过

明月旁突然发生日食,没错,是日食。

貌似被月球遮盖的太阳形成圆圆的黑影 ,

日食过程快速。

天空突然出现三只大鱼 。 不要怀疑,是三只身形极为庞大的鱼,

而且以缓缓之态慢慢浮现

我把头低下,再次仰望 。

没有看见任何大鱼, 反而在露台的窗花让我看到一只看似驯良的不明动物

看似驯良 , 其实样貌与长颈的草食恐龙无异

但是也不能100% 确定。

这个场景  告诉我  得逃走

不知为何 ,我当下就知道    所有人都在逃走

我们也要逃走

逃向门口,爸在门口外站着

突然不知为何滑倒

我们赶紧扶起他  然后一起逃走

但在那之前  , 我说 : 我漏了很重要的东西

跑回头电话  =。=

我脑里的决定是因为当下我认为 : 电话可以联络很多人,绝对有帮助

后来我们跑出门口

故事就结束了。



对不起,只是一场不合逻辑的梦。

在我脑海里确是如此 清晰    历历在目 。

仿佛就在  昨日

虽然已经是好几天以前的南柯一梦 。

为何非得如此        奇怪。

人家说 , 梦 是反映 内心的潜意识  。

难道我内心 就是这样? ...@@



刚刚追完 西关大少 =)

没错,是张智霖03年的那部经典剧

突然就喜欢追旧戏 , 没有任何原因

而且 , 他真的很帅咧 =DD










后来 ,没事做我也学哥玩 offline game

我所谓的 game 当然不是 plants vs zombies, pinball


是 shooting game =)

爸说 : 那么多 game 你不玩,为什么偏要玩那么残暴的 game ?

我: 就 。。 就 二哥他们只是 install 这些 game marh , LOL

而且我分辨得出真实世界和gaming world

说真的, 运动类型 : FIFA , NBA,FM 这些我都不会玩

Strategy - planning / spy mission : example:assasin creed:  需要长时间的捉摸,我只是想玩爽

赛车 :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 不太想玩,其实我比较喜欢以前旧版本的 ..

Call of duty :black ops   那些对我而言过于刺激

其实我玩的是 max payne 3 ~

其实很残暴也不算吧 ><  就 , 我觉得还好。

就一点血腥...

但是这个 game 的 graphic 很真实是真的  ~

其实以前中学时期 , 还是小学时期 也玩过 1 和 2

也是得空没事做 , 玩一下。

但是以前很差 , 真的很差, 很容易紧张, 然后乱乱射 @@

现在 好很多了 , 至少不会乱乱射 , 反而会分析再反应过来

而且 aiming 比以前准很多 , 以前紧张到冒汗 @@

而且Medium level 的现在也可以应付 =)

其实我不会被射击游戏影响我的想法 ,

加上现在我都 20岁了 , (即将)

哪里还会分辨不清是非黑白 ,真实 与虚拟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