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闲来无事



“ 不懂以后找到没有 , 可能我会做剩女 ...”

“ 哈?不要咧,你要做神刁啊 ?哈哈哈哈哈 ~~”

“没有啦,喂 ~ 就算我没有结婚,也不会做神刁, 不会叫人陪我单身~

哈哈哈哈哈 ~~”

—— 取自My 盛 lady的 “神刁”,这是我和阿丽的对话

————————————————————————————

看戏看到入戏太深 , 到现在还意犹未尽。

sem break 已经过了两个星期,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日子

最近在家里发霉 , 名副其实的宅女。

有空在家发霉,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整整两个星期 ,  感觉就被我荒废了。

但是假期生活还蛮精彩的。 (顺序 :)

和许久不见的阿丽回到老地方畅谈

和阿丽到我们的第二个老地方 -viva 走走,吹水

和 My 盛 lady 结下煲剧之缘

和俐霖猫还有阿丽去 tarc 看德廷的舞台剧 (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走走,逛逛 ,看衣服

和 yunee , yan 再度重来的 pillow talk到深夜,第二天还来breakfast round

和 他们的 平安夜 mid valley 圣诞之旅

和他们的 品尝意大利美食之途 -Itallianese

和 mei wei ,wilson 去 我一路以来很想去的 IKEA

和他们吃 IKEA大餐, 去宠物店看宠物

和 on call 36 小时 2 一样 , 随时候命于电脑前看戏

和阿丽去 叮当展览 走走 ,逛逛 , 尽管我们只是在免票区 xD

和哥哥去Kuchai Lama 吃点心

追 tvb 旧戏 -乱世佳人 (3天30集)


好像就那么多 。 好像。

当然没有完全仔细咯 =)



我突然真的很想学唱歌 。 纯粹是想 。

纯粹是想学会 。 =)

那天我才说 , 我对歌唱很有兴趣

第二天我在 midvalley 商场走过一个vintage 风格的首饰摊位

被一条手链给吸引着了 (其实是朋友提醒~ -.-)

M . J (旁边还有一个麦克风装饰)。。。这是我名字的缩写!!?

是挺特别的, 感觉很不错。

虽然,我很清楚 M.J = Michael Jackson -.-

自我感觉良好一下也可以吧? XD




话说 —— 乱世佳人 ——

这部 tvb 戏剧, 是那天无意中在 astro 看到

有点怀念哦,2007年 的戏

就上网追戏

其实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 =)

其实我个人觉得挺好看的 ^^



已经是 13 年最后一天了 。

转眼就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