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 学记情怀 。


12月14日,考完最后一科 TITAS 后,

便搭 ETS 回 KL再转 KTM 上 巴生。

今天 我想要回巢  =)

一年回一次的家 ~

在我记忆中,我在任至卸任, 每一年我都有回巢 ...

因为从 kampar 下来,我没有“ 奉献” 营衣,学记证在身。

但是,我还是 24 的一分子啊 =)

抵达 Klang KTM station , 打电话给捷传学哥。

因为某些事情,他不能来载我,

正想着方法的时候,我把状况告诉 俐霖。

她帮我问了他们,然后骏业刚巧能来载我 。

感谢他的帮忙 ,不然我真的没办法了  =))


抵达之时,回巢活动还没有开始。

和大家打声招呼,哈拉一番

跟届陆续进场 。24人也不少哦 ...

第一次回巢,除了我那届的培训营回巢在报馆之外 ,是有冷气设施

而且礼堂好大 , 我好像乡巴佬那样  @@

回巢由国刚, 伟伦学哥,兆贤学哥主持 , 今年进贺学哥有事不能出席

主持令人爆笑~~

这一届最大的历届是第三届。

23届不能出席的学哥学姐还live skype  xD

每届代表, 我们 24的灵魂人物 - 伟豪

他说的很正确,我们对外很团结,对内不团结

有什么事就 , “你去settle 啦 ~” “ 伟豪 你上啦 ~” “你去 gao dim ~”

什么事都是我们24的代表 , 其实也证明我们非常信赖他,哈哈。


27届学弟妹的表演很精彩。

还有自弹合唱 , 哇,下了一番功夫 ^^

其实,我突然很想唱唱我们当年的营歌+手语 。

不过活动里大家有一起唱学海之歌 =)

以往的 “寻寻觅觅” 仍有保留 , 我的笔一去不回头了 ...

没关系吧 > _ <



最high 的环节应该是每一词都会有的舞台 show 吧

江霖学哥乃是每一届 show 的撑场人物, 还有珮仪和王统的精彩表演。

少了我们首都区的舞王~ 振杰

场面很 high ~ 而28的学弟妹也很勇敢站上台表演 ...

25届敏芬和纬欣的一首合曲 , 25也陷入 High 的状况 =P

其实,播团康歌时我比较 high , 尤其是离开地球表面

虽然有些动作忘记了,但是还是很尽兴 =))

回忆总是细水长流,源源不绝 。

遇到曾经让我印象深刻的学妹- 组长 伊辰

为什么印象深刻呢?哈哈。

25届的培训营, 我是一名辅导员。

她是我的组长。

当时她脱口说了一句话,让我当场崩溃 。

其实过后真的 ok 了 , 但是当时真的 ... 完全哭得停不了

多亏辅导组,同届还有学哥学姐的安慰 。

许久不见,我们聊了聊近况

无论如何 ,聊起就很多回忆浮现 ~ =)


少不了首都区合照 。

23协调员与我们24 , 24协调员与25 。

25首都区我看到今年挺少人 。

只有 欣忆,捷彦,骏业,惠婷,荣权,和基凯 。


后来去食堂和同届哈拉一番 。

我们突然想起以前被培训的日子

大家一起吃红豆汤,一起聊天,说笑。


原本当天我是打算过夜一晚  但碰巧骏业说他没有留下

他说可以顺路载我,我就 ... 决定回家 。

一个月多没回家,其实我也很想念家人 ..

后来跟他,征康 ,还有其他25届,一个26届的学弟妹去mamak 吃东西

12点多才正式从 klang 下 KL

不好意思,兜了一圈载我回 ....

回到已是夜深之时了。

其实我没有告诉家人,今晚我会回来

因为起初我也以为我会过夜 , LOL



全体 24 。


 在食堂哈拉,吹水。



 24届第四区 -首都区^^


 24届第四区 -首都区 (2)^^


骏业 ,惠婷 和 捷彦 当时不在 . 25届第四区 -首都区 ^^


 可爱的首都区协调员 美尹学姐 =P


俐霖猫与我。学记生涯里其中一个要好的朋友 =)



一直都是很热情的 , 我们的kpop 舞后 —— 珮仪 =)


昌族 , 一个很搞笑的学记朋友 。=)




伊辰学妹,我的组长。 让我感触良多 。 =)




其实我还想和很多人拍照 , 但恕我时间不充足

但是还是很开心能遇见他们 。

曾经 大家一起办活动 , 一起共同进退 , 朝着同样的梦想出发。

回忆 , 会一直在我心中 =)


你好, 我是星洲日报雪隆区学生记者 - 郑明洁 B2414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