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kpop 's in the air =P


最近突然地又迷上了 Kpop ...

如果说我真正接触 Kpop , 应该是从学记 时期开始

学哥学姐在回巢时表演的 sorry-sorry

真的感觉很棒

从那天起,家里的 music player 多了这首歌

还有接下来 super junior 推出新专辑的几首歌

后来 ,我们在任期因为在营里得呈现表演

大家都提议到 kpop dance

从那时开始 ,再加多几首 SNSD 的热歌

但是我对 kpop 的了解  就仅有这两个 kpop 组合 。

虽然也听过其他人提起的各种组合,但也没有特别去留意 ....

就算看韩剧,如果听到很不错很不错的主题歌,片尾曲,插曲

也有去搜索 听听  =)



后来的后来 ,待我接触更多 kpop

是进 Utar 过后 。

我还记得 第二天 form birth month组合时,

听到别组叫 “fantastic baby " ,好像是 november 还是 december 的 。。

然后大家好像都突然很兴奋 , 热烈讨论

看来是时下指标, 但是我懵然不知  =。=

那时是 big bang 推出第五张 mini album [ alive] 后的几个月 。。。



后来 带我迷上 kpop 的是Pokok 还有 Sea eagle

那时候  他们经常跟我分享 他们手机里的 hot song

Bigbang 的歌曲是我在 utar 第一个接触 的  

Pokok- Bigbang的 fantastic baby 是第一首 推荐给我的歌,后来还有 monster , tonight ...etc

Sistar - ma boy, alone , loving you  ...etc

她是 bigbang 和 sistar 的 big fans ! 这几首都是 most played song xD

Sea eagle - 如果没记错的第一首应该是 ·2ne 1 的 i love you,

因为 这首歌好像也是刚推出不久  ,后来还有 i am the best  ..etc...

不过影响最深刻的是 fantastic baby &  i am the best  ,

I am the best 成了我们之间的话题 ,(跟自己说 naega che cha la ga ...LOL !!)

还有听后跟着 节奏摇摆的 video ..LOL

还有

Fantastic baby

第一次 class gathering 唱 K 的热点歌曲 ~ 因为 pokok 的关系

这首歌成为当时我们之间最hit 的歌 ! xD

joshua 经典的 " catch me on fire "

我看过 mv 后 , 觉得不可思议的还有 GD & top 的发型

顺带一提 , top 是 pokok 的最爱 , 所以当时 我们之间话题也常提起 top ,哈哈哈~

Sea eagle还挺迷  GD , 不久过后 GD 推出个人专辑 。

Crayon ,  one of a kind , misisng you 也成了当时的话题

尤其一句 “ why so serious ?"  .


再后来 psy 的 oppa gangnam style , 每个人都朗朗上口 ,

到处都是骑马舞的时代 

更加是世界音乐潮流指标

因为 pokok & sea eagle , 因为 utar , 因为 时下指标 是 kpop

我对 kpop 有了更深的感觉 。

但是原来我听歌蛮受朋友影响 ,

如果大家都没有提起 , 我到现在还是一样 。。。

对我来说 , 好一段时间我没有迷 kpop

而最近我又突然迷上了

不过也是特定两个 group - bigbang & 2ne1

疯狂搜索歌曲 , 还有 youtube 搜索 他们的 related video

2ne1 tv , bigbang tv 还有他们上 variety show ...

如果你是一名粉丝 , 这是你会做的事情 , 所以不出奇   不出奇

当你迷上 , 你就会想要了解 , 想要知道 他们  =)

而且也超爆笑

尤其看到 bigbang  's drama [parody]

他们真的反串到 太好笑了 , 笑破肚子

尤其 反串女生 。还加入韩剧本来就有的吻戏

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

因为是更改过的 , 变成搞笑版本 , 实在值得一看 , 纾解压力 。



 BIGBANG - 很久都没有合体参加 variety show 或推出新歌了 ...=(


 2NE1 - 最近推出 a song per month 直到 十月

falling in love 还有 do you love me 都不错 , 尤其我喜欢falling in love 这首 ^^






今天是 1808 , 是 GD 的25岁生日,

生日快乐 。 =)



还有今天也是 hy 's 爸爸的生日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