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ugust 2013

全家生日 =)


0821

Happy birthday tay's family !!! xD






其实当天是我二哥的生日 。

我 sms 大哥 :today is er ge's btday , i buy cake , u come back earlier ...

He replied :His birthday u buy cake la, my birthday i gt nth ...

Me: i also dun have cake marh ..during my birthda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最后,我决定出此下策 !!!!

这样一次过,全部人的生日都有 birthday cake lo xD

其实爸妈的生日我们都有买蛋糕 庆祝, 只是我们三兄妹的就自己家里

吃一餐就算了 ....=]

其实 我没有准备礼物给二哥, 所以就觉得买一个 cake ... 哈哈

大哥这样一说 , 我好像又很偏心 ~

没办法,他生日时我没有买到任何礼物,只是单调的祝福

但是他去年的礼物也不错嘛  > _ <

无论如何,我就当作是大家的生日 好了 =))



最好笑是店员问:这样写就可以了?

因为起初我连 happy birthday stander 都没有要求 , 所以是挺怪的。

蜡烛。。大家的岁数都不同,一支。。。吧 ......

话说 , 我第一次吃 ice cream cake , 但是我超低温冷藏过久

 上层的 icing 倒融得快

中间那层冰淇淋却还很硬 。。 @@




某一天

无意中发现

原来以前 (也很久以前了) SDO 经常播放的歌曲 ,

就 还没正式游戏时播放的歌曲

大部分都来自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的歌曲.

就 2ne1 的 fire ,tae yang 的wedding dress, top 的 turn it up , seungri 的 what can i do..

前两首是去年才懂, 后两首诗前两天才发现 。

难怪就很耳熟。

去年特地再 download 回味一下以前的回忆

最拿手的歌是 bigbang 的 blue  =)

现在回想 , 哈 ~ 自己玩了那么久  但是还是很 “ 水皮 ” @ >@





Happy Saturday =)

好周末 ! 今天工作到 4.30pm

过后就去 pavillion 买点 S project 的东西 。 =)

因为不熟悉广场里的店,兜兜转转了一会 。

碎忆汇集。

在 Sg wang , 像发现新大陆般 , 看到贡茶 !!

啊啊啊 ,  非买不可 !!

最爱的奶盖冬瓜茶 XD

很有饱足感 ~

回到 time square 走走, 其实习惯一个人

这样走着走着 。。。

毫无目的地走着 。。。

走过一件服饰店 。 有一件连身裙吸引着我的目光

从经过开始,目光就停留在那间连身裙身上 。。

不过只是看而已  =)

到 阿丽工作的店找她 ,

她在忙着,我也不好意思久打扰 ,

毕竟她在 serve 着客人 .....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



星期日

今早陆陆续续发了几场梦

而且清醒后再睡回的梦 , 却如续集般 continue ...

明明睡了好久,却还是赖床 。

有时候,我很喜欢这样的星期日  =)

今天的几场梦还ok , 还有 pengajaran 的感觉在内

好像在教我一些人生的道理 /// =)

星期二那场梦才特别 ,哇,如果是真的,太棒了 !!

Daebak !!!(其实 有好有坏 。。。)

到现在还是觉得那场梦很假 , 反正梦就是假的 8.8


———————————————————————————

最近很喜欢 seungri 的新歌 (gotta talk to u )

跟他以前的唱风很不同,

而且这个声线       就 很吸引人去听 。

熟男魅力  =)

发行个人专辑

暂时 youtube 只能搜索到这首新歌 ...



——————————————————————————

其实成长是什么 ?

是不是从现在 回头望 以前  , 稍微有点转变  就是成长?

 经过几天的熟虑   ,我还是 remain constant ba 。 

不管了  不管了  继续 疯 !!XD

其实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 , 我没有以前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