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接触大自然,你会有所体会。




“ Eh , 等下我们行这条路会经过一个大水坝,我们日常生活的水就是从这个水坝来的 。。”

“哦,是咩? 不是 hulu langat 那个吗 ?。。。”

“不是 。。。 这个水坝的风景很大,很美的 。。 等下停在路边下车看看。”

 不擅长地理的我默不出声,细嚼 着言语间含义 。

舒服地坐在车里,行驶在郊外有点崎岖的小路上 。

抬头遥望窗外一片绿幽幽 的景色 。。

好久没有来这种地方了 ....

 今天,我想要好好放松自己  =)

“ 这边好像是 下游了,应该差不多要停车了 。。”

车子还是往前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 。-

“好像过了哦,应该是刚才那边 。。”

哈 ? ! 我都准备好了 (camera ready ) ~ 而且我很是期待 =DD

“水坝有什么好看的 ,看水而已嘛。。”  大哥终于开口了 。

我有点不服地说道 “ 我问你,你一生人有多少机会是可以看到水坝的?”

“google 大把 。。” 二哥 , 你不如不要说 。 ==

这句话的笑点不够高,我笑不出 。

难得来到,路经此地 ,然后你跟我说 回家 google search  〉——《

如果没能来到, 惟有 google search 方能一览 , 但是已经在眼前了

你告诉我回家用 screen 慢慢看 instead of 现场看 。

就好像  “明明走多十步到 mc donald , 突然转过头回家,觉得 order

delivery 比较好 的感觉 ”  

有点  奇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终还是停下车来 , 耶 !!

想要拍照 , 就找妈妈包包里的梳子,整理一下头发

哥 “不用梳啦,梳来梳去都是这个样子 。。。”

整天泼冷水 , 真的是只有家里的兄弟姐妹才做得出  @ @

风景优美 ,尤其现在将近夕阳西下 , 感觉很棒 !




现场看的话会更震撼 , 我的手机拍得不够亮 。

是我自己不太会调的关系 ...

当然不是我想象般的水坝,能看到一道非常坚固的大墙筑起那种

那种当然不开放给人参观,太危险了 ? =]

湖水徐徐地流动 ,我们能看到水流动的波浪

天空的色彩倒映在湖水上 ,霎时优美 

帮爸爸拍了2张照片,我自己也想拍 ,

不过哥哥们似乎赶着离开 ,算了吧 。。

问他们要不要拍 , “ 我才不要拍.... ”

是啦是啦 , 每次都是我 38 , 每次都是我热脸贴冷屁股 =.=

一瞬间 , 其实真的爱上这边的风景  ^^

记于 ulu yam , 8/8/201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姨,姨丈,小表弟,加上 我爸,妈,我 六个人 。

一路走,一路拍 ,瓜雪 =)

基本上,还是一样 , 是我们女生/女人比较热衷于拍照 。

哈哈 XD

但是爸爸最近开了 fb 后,也很喜欢拍照了 。

比我们这些孩子还要潮  =P



 妈妈鲜少会和我一起玩自拍,所以这张会是我的珍藏  =P

坐着游览车时候拍下的, 游览车一趟 RM 5 , 其实蛮值得~

除了猴子山,还会带你去 taman alam ... 来回一趟 。


爸爸果然是变潮了 ,比我们还更加喜欢upload photo去 fb =D





两姐妹的合照 很难得一起出游 =)来123 ~





这里也称为猴子山 ,所以到处可以看到猴子

排排坐,吃果果  ^^ 

游客可以买 一些蔬果喂食,不过我们没有买,只是拍照

小猴子的毛发金褐色,很可爱, 一直躲在妈妈的怀里

还和妈妈抢食物  @@



知道我要拍它,是故意摆pose的吧 =)

很惆怅的 感觉 , 何解 ? 




我等了好久,他都不展开翅膀

后来却很害羞地到一边去 。 展开那美丽的翅膀。

而且很害羞的说, 一直转过身子

我可是等了很久才等到转过来 。

你不及时按下快门, 他又转过去了  =。=

幸运 =D



爸爸说的爱情鸟 , 闻所未闻。 

很特别 。 真的是双双对对一直依偎着彼此。

我最爱的是青蓝配 , 不过当然每一对都很可爱 。


在 “热心人” 帮助下,成功拍到调皮的 。。 是鸭子吗?

我也不知道 , 感觉很相似 , 很可爱地一只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些照片都经过筛选,其实还有很多 没办法 post 上 。。

还有鱼村风光,但后期我没有拍到照片  TT 

sekinchan 也因为大塞车关系,没法去 ...

如果有机会 ,希望还能旧地重游 。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能接触大自然的 trip 

给我一种 很 relief 的感觉 。。

整个人感觉很自在 , 很舒服  =)

卸下忙碌的装甲 , 到户外走走 , 吹风

片刻让自己重新充电, 继续冲刺 。

我不善于形容 , 总之亲身体验就会不同 =D

不过以后我们知道,不能选公共假期出发咯 ^^

其实我国还有很多地方我想要去走走的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