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心境Holiday ~


现在是早上7时12分 ,2013年9月4日

本主宣布从今天起 , 开始放 长达 一个月的学期假 。

昨天已经考完最后一张 paper , physical chemistry  =)

先别去想成绩什么的, 那是两三个星期后的事了  .....

今天我就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了 , 早知就多休息一天 T_T

感觉好像很匆忙   ~

仔细想想 ,距离 去金宝 start degree life 的日子也不多了 。。

感觉在这里要做些什么 才好  =)

其实还是很不舍得 ...


9月5日早上3时45分

很久没有失眠了,看来失眠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其实也不算是失眠,我是12点多睡,后来3点多醒来后就不能睡了 。

昨晚看回短篇日记,原来回忆就是该那样记录下来

等以后有一天可以慢慢回味当时的感受

最后一篇 也是上个学期的事了 。

原来一年以来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

有些事情往往埋堆在脑海中的某个角落,不曾再想起

但是重温之下,当时的心情又再次浮现 。

原来 , 以前的生活也是很有趣的 =D




跌倒很伤,很痛, 要忍,要站起来,还要走下去。

改变是一种行动 =)

我要增强自信, 我能的

i can do i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