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其实我不懂 。



19岁的生日也过了将近半个月 。

话说 , 人生匆匆 ,老说自己长不大, 

只是一个懵懂地度过每一天的人。

也不得不承认 已不属于少年时代了。
















有时候懵懂过日子还是比较自在 ,

很多事情不需要过多的忧虑, 没有太多的烦恼 ...

但是岁月流流长 , 现在正值是我的光辉岁月啊 !






谢谢 朋友们的真心祝福 。

五个字 : 对不起,谢谢 。

让我感动的你们, infinite Gratitudes .



—— 中学挚友的祝福 ——





—— 大学 buddies 的 心意 ——


真心的祝福, 永远是冬寒中的一碗热汤 。







——还有, 目前人生当中送过给自己最贵的一份礼物 ——

几乎一个月半个月的劳力 , 换取以来的满足 。

即使不是最完美 , 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耀眼 。




从起初的不太愿意 ,直到现在的逐渐适应 

甚至会觉得有点不舍

这份包山包海的工作 ,让我短期内学会很多 。

而且还磨练心智一番 。

也许刚开始的我表现真的不如意, 但是慢慢一点点累积的

经验 和 进步 , 确实 是欣慰的 。

虽然我可能做的不是很好 , 但是我都有尽力改善 。

谢谢给予我这个难逢的机会 。 =)




目前最大的心愿 还是不变 :

脸啊脸,快点好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