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没有标题。


会有那么一种感觉 。

做工做工,得到薪水  

就会有冲动 说要奖赏自己

结果 over budget , 又怪自己的自制能力。

不过下个月,有一样是我想买的东西

希望能找到有优惠价的商品。

虽然找遍整个商场也就仅此一间有卖。

总觉得其实不需要那么贵,但是就是不明白它的价钱为什么

有点over ~~ 

也不是特别 best quality fabric , size 也没有特别大 (反之还蛮小)

啊啊啊啊。。。

尝试再找找 。 =)




chem tutorial 的时间表有更改 。

全班一致通过, 我这位 突然 换 group 的人来到 也只能 follow 

谁叫我是 minority ><
 
mr . T 的表情 也太 可爱了吧?

Sorry arh , 我很少赞成年男 是属于可爱类型的。

不过他的笑容, 真的让他看起来 很像 winnie the pooh ..

所以   还真的笑起来很可爱

LOL !!!  

不过咧,我是以客观角度评分的 

不是花痴啦  =。=







这个月开始 星期二,四,五,六 做工

四五六 做 half   二 full

一,三,四 (half day ),五 (half day )有 class

气死我了~ -。- 四,五  都是一个小时的课 。 -。-

一边打工,一边读书 , 忙碌的生活中  脾气也相对变得古怪

脸部肌肉果然如 yunee , ah yan 他们所说 ,

没有抽痉,但是有抽痉 的样子  笑容。

不好意思   @ .@



我的  G project 搁置了好久 。

对不起自己曾经的用心  如今却被我 放到 书架里  

不屑一顾。  ><

 这个就是所谓的 “ 三分钟热度 ” 。

不过也不急 , slow slow come =P







 

相继西游降魔 (贺岁片)后

我有想再度到戏院看戏 的一部戏。

之前也有很多戏想看,但都没有去  @@ 

这一部  Despicable Me   ,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 ^^

是番薯化身嘛?  真的很可爱 。



其实明天 , 我有 math 1 test ...

祝我       好远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