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心力交瘁


比想像中还更加不能应付。

我常常告诉自己 , 要加油。

要以本身最快速度, 把该做的工作做完。

但是我还是很恨自己每次都无法限时内完成。

这份工作, 的确很充实。

从来没有停下手来的时间,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把所有东西做完

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是,我是一个很 blur ,懵懂的人。

我已经很尽力,很尽力。

心力交瘁。

原来,我的能力仅此而已?。。

虽然我还算是个新人。。菜鸟。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 很。。





这几天,只要回到家就开始偷懒,无所事事。

之前买的小说也玩奸跳页数看


突然想做些什么,好像又没什么事干。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