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紧张的心情。


终于  我还是 成功了。

但是应征那天 发生了点尴尬的事情 。

不过,还是算了。重点是  还是成功了 =)

很意外地遇到紫琼 , rynn 靖的女友, 也是我们中学的junior

起初因为她没有对我笑,我以为这个世界上长的那么像的人怎么那么多?

后来她帮我 photostat ic 过后,她知道她没有认错我,才向我打招呼 =)

这次的应征我疏忽了很多东西 。

怪自己为什么  还是那么笨。

算了,笨有笨的福。 =P


应征成功 后,到目前为止已经工作四天。

暂时还挺乐观, 要注意的是 。。 童言无忌。 =)

保持乐观的心态  就好 。

小孩子啊 , 有时像天使,有时像恶魔 。

不过,他们会让我学会很多 ^^

包山包海的工作量,短短时间被得适应了。



今天是 五月五日 。

我国第13届大选。

很可惜,我还是个19岁的半成人 ,

不能投下手中一票。

我国真的 很需要 很需要 干净的选举。

人民要的是干净的选举 。

我觉得,近多数人都明白我的意思。

全民团结  捉 “ 鬼 ” ,团结的力量。



大选成绩紧张, 目前为止两方席数逼近。

今晚一定等到所有大选成绩揭晓,才肯入眠。

UBAH ,ini kalil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