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21 st steps =P


战战兢兢地,前天出了sem 3成绩 。。。

大致上算是有进步,除了 mathematics

预料中的事,我对数学要求不高,只要过关就好了。

PC 和 Bio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儿期待,

不过 , 终究还是空期待 , 一片空白 。

无论如何,,每个sem 都有慢慢进步

虽然 , 进步的程度不多,只是一点一滴

但是还是让我感到欣慰 ...

而紧张的心情终于可以得到纾解 =)

还有一个 sem , for 我的 math 1 ,

就 jin jia jin jia 希望它可以填补 我的 总平均  ~。


++++++++++++++++++++++++++++++

今天是 516 , 教师节。

祝所有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虽然现在这份工作,很显然的我不是一位老师

是一个包山包海 , 包上包下包左包右的 小小counter girl

因为教书不在我工作范围 之内

但是 , 平时学生们称呼我为老师 。

其实感觉挺不错的 =)

但是我清楚知道, 自己不擅长于教书 。

所以小学 求学时候一 kali 填上 “老师” 的志愿表

在现在来说应该是被替换了。

因为我开始清楚了解自己的弱势。

这份工作有时让我累垮

有时让我充满信心

有时让我很欢喜

有时让我很沮丧 。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 每一天都很充实。

没有空闲的余地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