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休假 =)


三个学期已经过去了。

今天啊,是我sem break 的第一天。

本来我 aspect 自己会勤劳地收拾,打扫房间

不过事实证明  我是 只会说 ,不会做。

算了,折腾的那几天,

这几天就放纵一下 =)

很奇怪的是,我会突然有预感,假期会很空虚。

好像有点得空过头 > <

不过明天,也就是星期一 ,我会去 interview 

一份虽然挺有意义,但是正好我就是这方面表现很弱的其一  的工作。

报喜不报忧,所以事成后再揭晓啊 =)

感谢给予支持的朋友们。

这份工我以为是没有机会的了。

但既然许久过后传来一点佳音,我就不该把这个难逢的机会摧毁。



原来到外地生活,需要准备的东西实在不少。

开销节节上升,打工是免不了的。

既然这是从一开始我选择走的路, 我知道

我会坚持走下去。 

无论如何。

希望应征成功吧  =)



Holiday mood on !! 

今天一口气就追了两集半的 runnning man 

其实也不算多啦,

不过这是差不多继一个sem 后,

第一次看 running man

搞笑啊 , 完全能 release stress !! xD

很喜欢 running man 

无论哪一位主持人,都各有自己的风格特色

也因此才组成各式的笑点   xD



这几天会突然想很多

喜悲是参半 。

我开心在 sem 3 结束之时,还是有蛮多事情是让我觉得

留恋。

这个 sem break 的开始,代表有许多朋友会离开这个 campus

到其他campus 继续筑梦。

而我,还是留下来啦,哈哈,谁叫我的math 1成绩  ><

ALL the BEST !! Good Luck !! 我对你们说   xD

有时候,短暂的开心能敌过长期的忧愁

;)



突然迷上老歌。

不要怪我,其实我也是在爸妈的渲染之下

听老歌长大。

说真的,挺有意思及好听。=)

虽然跟现在的风格很不一样,但是真的很不错 ^^

虽然不太会唱,只懂chor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