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风一直在吹,雨一直在下,我一直在走。

Sem break 快要结束 。

工作才刚刚放 term break =)

这几天总算可以 歇息 一会。

放假只要有机会又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用电脑,就会看我最爱的

runningman  xD

无论 betrayer , easy brothers, yoo-mong brother-sister, monday couple,

草食+肉食动物组合

对我而言  我都喜欢。 ^^

感觉 PD 们也太厉害了,层出不穷的创意idea 多得是。

而且也佩服 节目卡士,直升机,船,金子,跑车统统出动。

那惊人的摄影机数量更是  让我  "wahhhhhhhh ~~~~"

可以说我现在online 如果没有特别事情,就会想看 runningman   =)



真正这几天才是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过得很简单,去 mei wei 家来个 high tea 小聚

接着和  ye,hy,rj , boon 在viva 喝茶,吹水 。

吹到口水都干  ^^

然后很突然和  wt, hy ,jowell 去 ss17 吃 mille crepe xD

哦,原来这就是我在 nadeja 吃的那种千层蛋糕 !!

草莓口味最棒,甜甜的香气,完全勾起我们的食欲。

然后很突然去 sunway 闲逛。

只有 jowell 有战利品,我是有一点点买不下手啦 。 =)



明天去唱 k, 后天去 genting 闻香风,不过是 one day trip  哈哈。xD

过后,过后,就得收心养性,专心在学业还有 工作上打拼。

最终决定还是 两科。

我不想放弃 我想要的 degree course..

虽然挺挣扎,但是坚持 也是应该的。

难道就此放弃吗?。。。

不要理会别人怎样想,这是我自己的未来。  =)




其实,我真的是很看得开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