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梦,不是我说了算。


sem 3 final 就在 22/4 -27/4

三科已经过去了 , 转眼间

有时很懊恼时间就不能像老虎的速度吗?

有时却恨不得时间走的 比乌龟更慢是最好 ?

剩下最后两科, Modern Biology and Physic II

除了尽全力,加油冲刺之外,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鼓励自己了?=)

说好的直上,没了。=(

没有说过的 sem 4却来了

失败,总是得出身来面对

梦,不是我说了算 

还有预知的假设。     




最近这几天的天气      和我的心情 很有缘

我开心的时候 , 还真的雨停 , 或者没下雨

失落的时候 , 还真的下了一场狂风暴雨

凑巧  。

那么我希望接下来三天  不要再来狂风大雨    好吗?=)




 人生 ,

其实就是  在某个时段里

几个人进来  几个人出去 又再几个人进来

又再几个人出去

在你人生中   这一片段      就毫无止尽地再重复着。

可能有些人会逗留上好一段时间  有些人一逗留就个半辈子

有些人匆忙地走过 又离开了   有些人迅速地就离开 。

有些人甚至连停留也不愿 。

人生  ,  好像是这样 ....?

反复地上演 着。 

之间的平衡点 , 是在于你的取舍。 

为何 ? 我还找不到 

能稳健 淡定 走过的

平衡点呢 ? 。。。





“你有后路吗? ”

我 ,我 。。。 我没有想过 。。这个问题。。

凡事都会有后路的。。。你应该好好想想 。。。你的后路

是啊,我总是不会思前顾后 。

看来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

其实是不敢去面对挫折  懦弱的小不点。




狂风的咆哮          随之飞舞的雨模糊了挡风镜前的情景

仿佛只剩下   前方车灯反射但呈扭曲的一红光

空中飘浮 

似近似远

无法确认的定位 , 缺乏该有的安全感 。

泪水     何曾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