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屁股会生花的~熊~。


一只小熊的屁股有尾巴,并不奇怪

如果有花的话呢?

那是奇闻趣事?还是该加入“十万个为什么?”的阵容呢?

屁股生花是奇迹,但是如果是假小熊 ,

那就不奇怪了 。

我有一只屁股会生花的小熊 。





他有一个很爆炸的名字 。 他叫 ~ 熊 ~

不好意思 , 主人不会取名字 ,所以让他回归自然名字。

看到了吗?他的屁股真的会生花的!!

其实 ,我也不懂那写是什么来的, 类似棉。可能是棉线?

起初我以为是每个玩具熊后面都有的 product tag .

不过我怎样想象,都拿不到答案

就算是把 tag 剪掉 , 也不会弄成一丝丝的 。

所以 , 屁股生花的谜底  恐怕 解不了 ....。    -。-




为什么会说屁股生花呢?

生出来都不像花  ^-。-^

这个我也好像知道答案 ~恐怕也只有我妈妈一个人知道答案

因为是她告诉我的 。。

某一个明月皎洁的夜里 ,  一阵风 把一个女生吹进 房里

又一阵风把她的视线吹到 ~ 熊 ~上 。

“ 妈 ~ 你拿我的 bear-bear  去洗啊 ? 变到很香咧 ~~”

“是咯 , eiiiii ~ 做么你的 bear 屁股生花的 ?? ”

 。一阵爆笑 游荡在 空气中  慢慢在心底消化。

“那个不是 生花啦 .............. "

一个女生就像疯了般 , 抱着 bear bear 在那边狂笑 =/=





emo 中的~熊~


话说 , 我的 ~熊~ 真的很可爱咧 。

已经习惯抱着他进入梦乡了 ..

手里抚摸着 ~熊~ 柔软的毛发

很温暖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