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3

BB1M =D



今天 , 我又想通了一些东西

2年前的 “强调不要对号入座”那篇 post

突然有点后悔还是 publish 了 。。

想对自己当时的执着,偏激,还有无知

对因此而感到有点 irritating 的人说声 :对不起

也许也真的没有人会为这些小事生气

不过,还是得澄清的  =]


+++++++++++++++++++++++++


BB1M , 如果没有限制 的话

我应该还可以买更多 =D 

和mw 他们去了 midvalley 

逛逛,笑笑,吃吃 , 喝喝 XD

midvalley 的 MPH 有爸爸要的书籍

但是我筹不够额,就放弃了  -。-

而且我以为 , 比外面的价格高 。。

改天再去买咯 ^^

首先,血拼第一天 , popular ~

80%书籍,20%书以外的文具 ~

为了筹足价值 rm 100 的书籍+文具 ,

在书局里游荡了好一段时间 。

又是拿,又是放,又是看,又是翻。

要买自己会主动去看,又要有兴趣的书

绝对是经过一番精挑细选 =D

最后,买了5本书 , 一个 mouse , 一个stapler 和一只蓝笔

上课不要看小说,无家可归的中学生,大风吹,弯弯的书,黑色水母的书

图文 ,小说 都有 =D

弯弯和黑色水母的图文都很搞笑,以前开始句很喜欢 ^^

而三本小说都是经过一番翻阅,是我喜欢的类型 ~

mouse是买给哥哥的,刚巧买了搭配他电脑的红色 ~=P

stapler买给 妈妈的 , 她说之前我弄不见她的 

蓝笔是还有几十仙 , 我算术出现技巧性问题

而后来加上的 , 还要贴钱 ~

这里看起来少少东西,RM100

花得值得吧?都是实用 的 物品 =P
 


第二天,去了一趟 dynamic ,

这回专买文具 XD

蓝色的file 买给爸妈

红色的是我想买很久 ,dream file ? -.-

胶纸帮妈妈买

其他的是填补笔盒的空缺而买 ~

liquid, ink, eraser,wrapper,black blue red pen 

还有一个信封,为了交信给 hOD而买的 

rm0.20 @@


这里看似少,不过用了我价值RM50 的书卷  =D

而且又是技术性问题, 超额 。

我觉得  我的笨好像永远不会改变 。。。

这样的一个购书—+购文具一天是蛮开心的 ^^

不过,现在剩下的书卷 rm100 .. 我才发现,

原来我没什么要买的 ?

是平时买太多了?还是老是没要求地活着? -。-

突然想买参考书 , 有必要 有必要。

尤其是 physic ...=]




RM250

如果我可以任买,那其实不会算很多,

但考验我的是 , 只买文具 +书籍的话

那我得尽孝,帮帮爸妈买点他们想要的东西 

还有也买点平时我想买,但是嫌有点贵的书+文具 XD

没有薪水的学生仔,是得节省一点 的 ....



实现梦想 , 先搁一边 ,

好好去享受 书香世界   ,

在考试后 。 

不是现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