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SUNDAY SUNSHINE xDD




Sunday morning  !!! xD

Lovely sunny day ~~

Today I have a special mission .. Which is prepare  Breakfast 

For my dear best friends, Yunee and HoYan



我是一个厨艺界的菜鸟,是菜鸟中的菜鸟 。

星期六因为经过 maluri , 就到 AEON 买了一些材料  XD

本来是想说准备意大利面 , 后来 觉得 换点什么?

本来打算意大利面酱 配 中式面

仔细想想 , 还是放弃了 ,

做自己比较常做的干捞面 。







这个不是板面,而是豆签

味道还不错,面条的味道 -。-

就配料有豆腐鱼片 ,还有白玉菇 (我第一次挑战这种菇类)

应该说 , 我第一次吃这种菇 。

味道真的不错,菇类的味道 (菇类都有独特的味道)  -。-
 

是特别锺意于蘑菇的嚼劲 。

口感型蔬菜  XD




不好意思 , 我的形容词有限 。 -。-

同一个系列的杯子 , harmony CUP !! XD

因为颜色搭配属于 harmony ...



PEEL FRESH Orange Juice (No added sugar)


还蛮不错的 ,味道不偏甜,昨天试喝还不错 ~ 就决定买下 ^^

我的 favourite cup 之一 ^^



10点30分咯 !开餐 !!

一面聊天,一面吃早餐

其实 , 今天早上 , 我很悠闲 ^^



还有甜品 ,龙眼燕菜糕 。

其实 , 我第一次自己完成这个甜品 。

有点手忙脚乱 。

幸亏不是早上才做 , 不然一定是鸡手鸭脚 ~~ 

*没有拍到照片  。



背景音乐才是劲爆之处 :Yunee 提议的 夜上海 , 卡门,再来莫扎特的

钢琴曲 ~~~ XD

classi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