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寻找 “ 热血”


我不是有心的 。

既然你听到了 , 我就直言 “ 你真的很自恋 ”

LOL.

"even you all are attracted by me, but you and I are attracted by the gravitational force..."

" i so smart..of coz i can ...."

是咯。。 sir 你真的很自恋 。

在我说出这句话不久,我立刻觉得后悔 .

YC 说 : mr xxx.. 看着你咧。 哈,他听到你讲的话了..

我觉得。。我GG 啦 。。。 我望他 , 他真的是望过来 , 而且是望着定定

许久都没出声

刚巧当时是抄着solution , 在场所有同学都忙着抄东西或者转过身和朋友说说话

我当时 立即惭愧 。。 觉得好尴尬 。。

望着 yc 笑笑当没事好了  =]

哈哈哈哈 , 最好笑是 。。。 我class后还走去问他我不明白的问题 。。

哎呀 , 哎呀 。。 很愚 ..... @@




Nadeje 的千层蛋糕 真的很好吃  

应该说 , 很喜欢它入口之后那种感觉 。

类似层层分明 , 而且我觉得虽然那块蛋糕是 浓浓巧克力

但是不会太腻 ,

我觉得啦 , 虽然我朋友说有点太甜 。




小学聚会


老二潮州美食馆 ,大家走在一起吃一餐饭

再聊聊近况 , 也不错, 虽然起初有点不知从何说起 。。 .

不过也不会太陌生 ,哈哈~

最够力应该是去 5 star hotel 喝茶吧 ,

walao a ~ 果然是带我们去见识 ~~

见识见识 所谓的五星级享受 。

非一般 ,非一般 。

尤其38楼上,向窗外仰望的  是 吉隆坡市景

不是大街小巷都会有的风景 

开口一句 标准的英文 礼仪 。

我是  见识少 。 =)

幽默六人组 的成立 , 多亏 boon 的提议 ^^



是该重新培养阅读的兴趣   =)

遗失了的兴趣 , 是否还能寻得呢 ?  XD

寻找 “热血” 对我而言 , 似乎 有点儿 困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