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拧紧水龙头,不要噼里啪啦 =D




水龙头的螺丝松了   水龙头开始漏水

从工具箱里取出一把扳手   把水龙头的松脱处拧紧 。

水不再滴下 ,

不然 , 我可没钱    缴水费啊 ...... @ >@

珍惜得来不易的水 。 



今天 , 我看到他笑得好灿烂哦 

就是     从来都没有看过的那种灿烂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

真的有点意外 。 

他  真的是有小酒窝的咧 ~ 。 

果然  他是理想型的 ....     

导师 。

不然 , 你以为什么 ? @@

我说的  就是 mr .chu  ~XD

我突然想起这首歌 ~

“ 小酒窝长睫毛 , 是你最美的记号 ....”

但是下一句绝对不是我要接上的   ~  =.=  ~

那么,我只是称赞他的酒窝长得很适合他 ,

没有别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