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新学期 , 新感言 =D call ME guanine !





妈妈说 :你做么酱多问题的?

我说 : 我也不知道哦 ,就是很突然 很多问题 。

妈妈说 :=。=


————————————————————

第二次去捐血运动 , 这次好像比上次 乏力

第一次捐血后 , 完全不像捐了血那样 , 还精神奕奕,力大无穷

这一次 , 还有一点 的 乏力 。

而且昨天一整天都不太有精神 @@

不过   这也是正常的现象, 不管啦 =D


————————————————————


1st week of Sem 3 很快就会结束了~

原来 Mr.Chu 有小酒窝的 , 之前我都看不出

怎么我都看不出 ?  》  《  因为我专心看他教科内容,不是他。

哈哈 ~ 不是 ,是我真的没有认真注意他 ...

其实他 是名副其实 的 head of physic .. 他的物理知识超强

但是 , 教学方式 , 我还是不太适应 ... > <

今天在 FGO 外面 , 刚好遇到他 , 

刚巧 我们手里拿着 natural walk 的宣传单

打声招呼 , 出乎意料的话    我脱口而出  

: mr. chu you got participate in the junggle trekking or not? utar wan...

jungle trekking ? when ?

lecturers also got participate .... emm...at week 13 ..

ooo 。。let me consider first arh ... u all wan me to participate? ...

他还加了一句 : 我很喜欢跑步的 ...我看看先

我 真的看不出  他喜欢跑步  。。。 哈哈哈   〉  《

如果他真的有参加 , 他又是我组的 leader , 那就会很搞笑了 !!  XD

不懂到时  我们组会抽到 哪一位 lecture 带队 ? XD

其实暂时 , 还不确定 我们组有谁 。。  @@

YC , HT 说考虑考虑先 ... cw 和 joon leon 是confirm有去的 ...

因为不曾参与类似的活动 , 所以真的兴致勃勃 !

应该会是很有趣的活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s Pua 的 class 我迟到 ,我真的是大胆 @@

趁她做着 example 时  把脚步放轻 ,慢慢把门打开 , 

走进去后打算把门轻轻关上 , 随后有人也是同为迟到者

悄悄走进来 ... 

今天的迟到人数不少 ... 所以 ... ms pua 请见谅  =P

话说 , 原来 ms pua 哈韩 一族 

我看不出 , 完全看不出  =P

我记得不知道谁和我说过 , 

“  你想象下

ms pua 在 big bang 演唱会对着big bang 喊 oppa oppa !! ”

我突然觉得 ms pua 很  cute =DD

其实她不凶 ,反而很和蔼可亲 , 不过

在该认真的时候 , 她会非常的认真,

专业  =DD


 —————————————————————

mr tam , inorg chem lecturer

和我想象得他有点不一样

而且会解释到我们很明白为止

上一个 sem 去他的 revision class 他问我 “ are u in my lect class ?"

这个 sem 我就进到他的班了 =D

我觉得,还挺不错 , 因为人数不会太多 ,专心致志 =D。


 ------------------------------------------------

PC lecturer , ms wong 

讲话速度也是  非一般的快  

感觉上她是很和善的 lecturer =D

jason 说她 好像一直望着他们前排,尤其他

我就说 “ 他一定是觉得你他太帅了~~JAson !! ”

jason 的性格啊 ,一定会说 “哪里有,不是啦 ~~”

就, 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他的一句 : 男女授受不亲

那时候好像是握手 , 他突然飙出这一句 。

我整个人就 。。。。哈?。 只是握手渥 .... 

所以有时候会作弄他 , 哈哈哈 ~~ 
 
说到 jason , 还有ch~~

那个 “ 与巨蟹水火不相容 ” 的 白羊座男生 ,

他成功了哦!! 

Geng lo ~ Sem 3开始不久突然FB写in a relationship ~

女主角 ,如我没猜错 , 是之前他一直追着那一位

还真是 Geng !!  XD

祝他每天热恋中    =D

我还记得上次他说的那句话,他应证了他的想法是正确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r.Paul  combine class

DNA replication  ,

我知道 , 我演了一个 guanine (G) =D

一个 一直停留原地 的 guanine ~

可能太多人(80多)一起演得关系 , 

我看不清楚  不太明白 ... 

我是一个 guanine , call me guanine  xD







 ——————————————————

你想象后面有老虎 (fail)追着你

死都不能 fail , 死都不能给他追到 ~~

这是 ms leong 对我说鼓励的话 ,

大大个 like 给她  !!  XD

可是我被吞噬了一次 .... @@

看起来年纪轻轻的 ms leong , 原来是 master level 

厉害   =D

话说 , 反而我的 adviser 还是 5分钟 consultation =D

凡是 5分钟内 完成对话 , LOL ...




赫赫 , 赫赫  , 

谢谢 ms leong, ms hor ,ms wong, ms suvitha 的 advices

不能妄下决定~~ 仔细考虑  =D

但是 我 chem 平均 grade .. 的确有点低。。。 HMMM....




Josh 转stream 了 , 他到 art stream , 重新 sem 1 开始

心已决 , 那惟有祝福他  能在 art stream 找到更好的未来

还有加油加油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