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模糊的视度



最近好像很多人喜事连连 =D

祝你们幸福快乐~~  ^^

踏入 2013年 , 看来是很多朋友的幸福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迷上了 “仁显王后的男人 ” 这部韩剧

起初觉得还 ok 而已 , 但是越看就越迷 !

 女主角 刘仁娜 清纯可人 , 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可爱 ^^

男主角 池贤宇 第一眼看上去 还不会太迷人

但是越看就 越迷人  ^^

他挺特别 , 因为与一般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韩流明星不一样

通常 韩剧男演员 , 尤其男主角的眼睛都蛮大 , 而且眼神有神迷人

但是他 的眼睛较小 ,而且 比较无神 。。

正因为如此 , 反而显得他独特的魅力  =D

而且 , 他是 有好几年前 “跨越彩虹” 的男主角之一 ...


我是认不出 >< 至少有 4年前的戏了 ...

是在 google Search 是找到的  =D

话说跨越彩虹 如果有机会再看 ,也不赖哦 ^^

故事简介是  跳舞 XD



 仁显王后的男人


穿越古代现今,超越时空  的 爱情 故事 ~~

而且男主角文武双全 ,学习能力又不是盖的

那也太 厉害了吧 ~

是大部分女生心目中的 cup of tea ~

女主角也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leh =D

两人也因戏擦揣的火花 , 在正式世界里交往 ~

赞同 !! 一百个 like !! ^^




以前小时候 , 看这些穿越时空的戏时,

我会想象可能这个世界上真有此事  ,

那时候的我 觉得这些事情一定很爆炸性 XD

如果可以的话 , 我还能参与其中 ,那就更加 perfect...

无可否认 , 我是个吃饱得空没事做  一天到晚胡思乱想 的 人

不过 , 没有幻想 , 生活也就太没趣了 ~~

何况 , 那只是想 ~~ @@

今天 , 我又抵挡不住自己的疯狂 , 半天追了7集  ,

明洁啊 !! 你忘了你明天是有上课的吗? =。=



疯狂 是 一时兴起  热血涌起  3分钟热度 

明天如常  回到自己的岗位吧

做好本分 =D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

宁可视觉些许模糊 , 也不想看清  这复杂的世界

偶尔 ,我会那样认为

当我脱下眼镜后 , 用 700 度的近视 观看人生

俄? 怎么有点不一样了 ?

我真的不想再去理会 , 只要问心无愧 ...

要求越多,失望越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