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安详 。



终于把法证先锋 3 追完了=D

很喜欢 Pro Sir 还有Dr Chung 超专业观察,分析双法组合

Ada 和 Wind 这对警察拍档

还有 Angel 和 Ken 这对有点遗憾的法证情侣档 。





我突然觉得  法证人员 法医 真的是很有型!!

专业得来 , 有超强的知识,观察,分析,思维 

看了几集,就喜欢上这一部戏了

任何蛛丝马迹 , 都不容错过

“ 只要有做过 , 就一定会留下证据 ”




让死者安息 , 让生者释然

这是他们的宗旨。



 其实从 法证先锋 1 开始 , 我就很喜欢  =D

有时候 ,我还会很想我有那么强 ^^

事与愿违  。。







最近 , 很多事情很突然  , 很意外 。。。

今天 , 家里的氛围  有点 ....

回想点滴 ,感慨   人生无常 。。








我还记得她以前对我的叮咛  ,要我多帮妈妈做东西,分担家务

还有半夜突然听听她和妈妈聊天

两母女 一年 最多只是见两次 , 所以聊个天南地北

和她一起看电视 , 一起吃饭 ..

寄写了几行贺语的贺年卡

虽然我的福建话不太流利  , 不过能与她搭上几句




我记得   有一晚在外婆家

全部人都已经入眠 睡得很甜...

只有我一人还躺在 木板台上的床垫 独自胡思乱想 

突然听到隔壁房传来外婆的声音 (那时候外婆已不太能说话 ...

而很多时候我也听不清楚,不太明白她的话)

起初我以为听错 , 又或者可能翻身   或者醒来

但是后来陆续听到 声音

不放心之下 , 就去看看外婆 。。

也因此就这样 和外婆 说说  我们家的近况

说说这  说说那  

而那一次应该是我和外婆之间最长的对话 。。

虽然外婆没有什么给于予回应 , 因为那个时候她的情况 。。

至少我曾经有过一段跟外婆的长长聊天经验 =]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 外婆 以前 

从房间走出客厅 和长辈们聊聊天 看看我们 

对我们笑笑的时候  =]

而且 , 有时候也说很有幽默的某些字眼话 XD

安心吧 , 安息,敬爱 的 外婆 ...

我知道你的爱     在 心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