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OPEN New Tab In My Heart


坐在电脑前发愣

脑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要用电脑做什么

下意识 open new tab ... 不自禁地在键盘上打入

“ google.com "

2秒后 , 我做么突然开 ? =。=




实际上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能做些什么 ?

想追TVB 戏 , 法证先锋 3 , 和哥哥抢线

我输了 , PPS 完全不 load ...

想整理照片 , 又以懒惰为借口

一拖再拖,蹉跎  。



又是一阵空白 ...

想起些什么

再来 CTRL + T

打入 “ sim "  simcity sosial on facabook 自动映入眼前

打开后 , 接受+发送礼物 , 点击收集虚拟钱币,货物

拜访朋友的城市

城市之间的友谊关系增加

多一次的 open new tab ,  仿佛想起什么

当我转到这儿打打文章时   忘了我刚才要浏览什么?




没记性的自己 ,连带毫无方向的飘浮

我是谁 ?? ....真想问自己 ... @@

唯一可以肯定的    就是我好象真的比以前懂事了一点 。

其实  , 那也是我希望我能成为自己   =D

我明白 , Be yourself 的意思了 ~~

其实  改进 也是一种成长的蜕变  ^^









看似毫无损伤的深近视眼镜 

静静躺着时 , 还有几分威严 + 认真 




一旦多手去拿上来  原来它 “失调” 了  @@

它暂且无法为我提供正常的服务了 。

虽然 我能做到连接工作 , 但我无法担保随时在别人面前

眼镜突然一歪 。

明天拿去修复吧   =D





多亏一篇货真价实的新闻 

我知道 我真的没有选错科系

这是一条 正确 但崎岖  的道路     

我会抱着热诚走下去

感谢 T cell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