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无事 ..。






每次从外婆家回来

心情总是很特别  

回来那一天一定会想很多东西 。

而且通常是负面想法为居多 = (

那两天一夜 我也不在这边 仔细说明 

所以 我把它写进日记本里 ...

很心酸 , 很感慨 ... 

当我把手中的泥土抛到葬地里的洞时 

我希望 外婆 真的能得到全面的安息

外婆 能够脱离病痛 , 再也不会觉得辛苦了 ... 

一路走好 ....

当然也希望她真的收到了 1186 和 1623 这两份心意 。。。




+++++++++++++++++++++++++


今天到中学拿 spm cert. =]

因为还早的关系  , 只是约了 jowell 一起拿

也幸好有他在, 不然我一个人面对老师 会有点无言 

至少他和很多老师多很熟 , 全部一起都有谈几句 ...

Puan Pram ,Cikgu may, cikgu azmi, cikgu hamizah, puan lai ,cik chan,puan thava

大家都有大致上聊聊一会  =D

后来去 Ts 走走 ,约了 Jia chern, hwei teng 还有 Yue chiao

走走走走   , 一起吃午餐 , 逛逛买新衣  

不过我只是买了一些简单 的。...

其实 , 要找到自己完全是喜欢的衣服 , 好像有点难度 

得考量的因素也蛮多的  =。=




后来又回到 pudu 跟   man man ,  keele boon, sze ling , wah gor ,alex,kai ching他们喝茶

和 man man, wah gor ,sze ling,keele 玩了一场 ipad 的 monopoly~~ 

输了,破产 ,第三名 =。=

如果 man man 没有帮忙 , 我输得更快  @@

我记得我第一次玩 ipad monopoly 是 4点 prac class 之前的空闲时间

那时候 , 刚好和 ch , wilson 玩一场

哈哈 ~ 那时候很废下咯我们 =D    

听说还有 PMR cert 还没拿 , walao ~~~

那个到底多少年了? 突然又出现 @@





今天是 sem 2 的成绩揭晓 ..

心里很紧张 ,真的很紧张 , 我最怕的还是 Math

回到家鼓起勇气打开 portal ... 

输入编号 + 密码 ,登入后直往成绩公布 。

这个 sem 考得比上个 sem 好

虽然称不上 很好的成绩 , 但至少也算有进步的  

那也是一种安慰 了 =]

CGPA 加不多, 因为上个 sem 考得很差 ...

不过过关了 , 我的心也比较放心 ..

foundation 我只是希望能好好读完  就好  =]

不过 ecs 和 bio 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