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荷包出血 =D



这个星期的荷包大出血

真的 是 没有多余的开销了, pls =X

为了节省开销 ,这个星期 我会禁止自己任何 特殊outing

上个星期的省钱计划泡汤了 ,而且是热辣辣的酸辣汤 ~

Movie , steamboat ,pizza =P


不过 不过没办法啦 ... xD



Life of Pi 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

就在他失去家人那一刻 , 突然 。。 有点眼湿

而从绝望 度过走向希望  再次 走向绝望  。。 仍能平安度过...

不过电影里的老虎 , 看起来很可爱

就像一只大猫

不过现实生活 我当然会害怕威风彪彪 的它 ~~

他和 Pi 的关系





就终止在岸上的深林

没有回头的道别

但是   也许那时最好的道别? 同时也可以说是遗憾 。。

对pi 的遗憾 ..  =X


也对观众的遗憾。。

不过 很喜欢 3D 版本 , 很真实 也很震撼  XD

 
 


火锅聚会  我们 traffic jam 了一小时半

不过没关系啦 , 一路上 也有说有笑 

只是肚子不争气 , 一直打鼓 ~~

只是  只是火锅我应该没有吃到 rm 30 的分量   哈哈

我最爱的 金针菇倒是吃了不少 ~~

还有唰猪肉 

好吃 !!!!!



Pizza hut 庆祝 chew 的生日 ~~

tempura king prawn 和 seafood sensation

个人比较喜欢 tempura king prawn =D




我只是想说

现在这个郑明洁

表面上比以前强悍 许多

内心却比以前脆弱


傻婆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 , 一旦我下定决心要做

我就会  做到最好

 -。-



一年又要过去了 , 而我却仍然一事无成

停留在原地  转圈圈 。






有时候 , 我就是过于看得起自己 ...

其实   只是一个没有人正视的尘埃 

飘浮在世间 。.... 

只是 别人生活上的小小要不要 都 无所谓 。

即使你把别人当作 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