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12年 12月20日



今天已经迈入 week 14

我们传说中的 “ 最后冲刺 ”时期

杜绝 outing , 杜绝玩乐 杜绝浪费时间

我讲讲而已 , 不要那么认真 , 哈哈

不过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week 15 就是 我们 final exam 的时期了 ~~

这个 学期  怎样看都好像过得特别快

可能因为比上个sem 更适应了 ?

也许 =P

情绪 变得更像 云霄飞车 , 

更加难于猜透了 >_<

而今天开始 , 就是我的 study day 了 , 不到一星期的时间 ~




头脑片刻  塞满 integration ~

本来就已经不简单了 , 还要 log , In , e, trigo 一起来

欺负我不勤劳温习功课啦? ~~~

谢谢 cw 的 tutorial reference,  我真的觉得他的math 已经出神入化了

(我觉得啦 ~~)

可以算是 ms pua 的得意学生吧 ?  =]

我也正默默耕耘 , 希望 把铁杵 磨成  魔法棒 !!

其实对于 math , 我希望能过关就好了 ...

如果能拿到B 已经是可以狂欢了 ~ XD

今晚 , 今晚 我就要做 integration , 克服它 !! ^^





话说 , 明天是冬至 

今晚应该是    快快乐乐搓汤圆才对

一团红   一团白   的糯米粉团  放在桌子中间

大家围在一起 , 搓 啊搓 , 圆圆的汤圆  ^^

不过啊 , 每一年我都会捣乱 , 做些奇形怪状的汤圆 

而且啊 , 我喜欢搓大大粒的汤圆 , 哈哈哈 XD

可是啊 ,今晚也要复习 math

虽然 Math 很重要 ,不过冬至 仅此一年一次而已 ,

math 占用了我三个月 , 所以 ~~ =P

其实是可以 involve integration 和 1st order differential equation 的 ~

汤圆的体积可以应用在integration 360 rotation about x axis and y axis ..

然后算他的 volume  xD 

1st order differential equation , 如果你有心思 , 收集资料 , form eq..

GG, 我没有那个耐心 @@




那天学记回巢 已经吃过一次汤圆了 =D

好好吃  ^^



前天 (二)

终于 , 我的 unit registration 圆满结束了 =D

想要 on skype , GG 

我看不到人家 on , 人家也看不到我 on .. 什么状况 ? @@

好的 !!! 没关系 。。

准时登入,做好 手指vs滑鼠  训练

结果 


Sorry to inform that the pre-registration server has temporary restricting your access,
due to the detected surge on the demand of services beyond the limit.

This restriction would be auto lifted immediately whenever the surge is below the stoppage limit.
Please retry the access within minutes.


进入网页倒数30秒 。

好啦 , 30秒 之差 , 我预料了会发生的事情终究会发生

被认为黄金时段的 tutorial class 有几班关了 , 满额 。

没办法了 , 不能照 original plan , 自己改着,改那

clash clash clash ~~~  pek  cek ~~~

最后拿到了 还算 满意 的 时间 =D

不过跟 ht 和 yc 和 josh 的课相差好多 ...

josh 的最多 , 时间科目都不一样~~

直到今天 , 我还在改时间 =D

哈哈 ~~ 不过这个 sem 有趣 !!





modern bio ---- ms ong , ms ong ,ms ong (本来有 mr paul 的 class)

math ---- ms pua, ms pua (本来是 mr redza, mr redza 的 )
 
physic --- mr chu , mr chu, mr chu (无论如何 ,逃不了 sotong =P)

programming concept ---- ms wong (不认识) 还有 mr ling (也不认识)

inorg . chem ---- ms azlina (仔细 慢派), mr tam (单刀直入 , 快派)



Modern bio , 我最后还是没有选到 mr paul 的课 TT

我最崇拜的 lecturer 之一 ~~~

Math , 这个我非常满意 , 对不起mr redza , 我还是比较bind ms pua 的教学方式

也因为换课 , 换走了 mr mok 的 pc lecture class..

他是很好 ,但是对不起 啦  。。 



我也不是 mc .. 如果是她,会超级伤心

她的 m.r.k xD


Physic , mr chu 知识是很pro , 我们 pj cfs phy 冠军得主

只是 。。 

也许我很不习惯他的教学方式

sem1 我完全是 blur blur 的sotong , 在海里飘游 , 不知去向 ~~

下个 sem 尝试 更专注吧 ,希望 能明白课程 =D

sotong sem   ~~ =P

我会对着这位 粉红色衬衫的 sotong sir 

我会学习做一个sotong 的 !!! 啊不是 , 是 学好 physic ^^ 


prog .c .. 我 no comment ..两个老师都不认识

希望好好上课就 ok 了 ^^


inorg chem .. 

快和慢是两极度 

偏偏两位 lecturer 和 tutor 的教学方式 就 要那么对比

一个是高速公路 , 一个是市区直路 

不过 ms azlina 我还是很习惯它的教学方式 =D

我只能期盼  我 赢在终点 了 , 我但愿 =D



加油 =D




今天是 20121220 , 算是特别日子

因为 , 今年最夯 的话题 -世界末日 就在

明天 --- 12月 21日

我觉得 , 我没有权力说明它的真假 , 

大家慢慢等时间到 ,就知道 ?



如果是真的 , 请给埋我吃最后一次的汤圆好吗 ? 我一年只是吃一次哦 。。

体谅一下  @@ 

如果是假的, 21122012这一天 很快地又会被大家遗忘在 

记忆百科全书里 ...然后等那一天 , 大家重提之时,一笑置之 =]



还是那句

我不知道它的真伪

我没有资格评论什么

无论如何, 明天的确是华人重大日子

冬至

开开心心过冬至吧  =D


会来的躲不了, 该走的留不住 ,不来的也就不来了 。。





还是不要 “ 哀哉 ” 和消极 。。。不要害怕 ,

不要抱负面思想 ...

这是应用在人的一生 , 不是只有明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