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Cintan 1 O xD


27/11

大约 10 个小时后的昏睡

模糊地睁开眼睛  出奇地没有益丝疲惫

当然 , 10个小时

现在是凌晨 4点钟 。

10个小时没有进食 , 没有 喝水 。

满肚子尽是空空的   嘴巴很干  ...

煮面裹腹 , 发现鸡蛋没有了 。

Cintan O satu !!!  -.-


 ++++++++++++++++++++++++++

有时 , 我很 无奈

有时费尽心思 做了很多东西 ,

到头来   一场空 。

好  “有趣 ” 哦 =.=



++++++++++++++++++++++++++


突然很喜欢我们的drama  =DD

GOOD GIRL GONE WILD

负责总设计戏剧副本的 EL , 应用了 

一半 一半 元素 , 我很喜欢  ^^ 






 


 










一边 是乖乖 成绩优异 好学生

一边是 坏坏 酒烟毒品 无一不沾 坏女孩

副本已经呈上 , 剧本仍在研究当中

希望 , 希望 一切顺利 ,就好  =P



++++++++++++++++++++++++++++++++++ 


星期日, 那天去买新的包鞋


之前那双已经破了 , 是无法补救地破洞

如果是 rm 20 , 我也 就  无话可说啦  =X

买了鞋子后 , 第一次去吃 wendy xD

其实还不错 , 哈哈哈 , 个人蛮喜欢它的 薯条 ^^

吃完后 ,上了 10楼 , 好怀念以前的 10楼 XJ 会议

这儿的food court 老早关闭 ,移到楼下 LG

今天是来探班 -探朋友的工作班 Cosway fair ^^

看到 CY , mun yung,PF, HY 

CY 还是老样子 , 跟我开玩笑 ~~MAN~~

Mun Yung .. HY 弟弟 - 顶爷

我们都有跟对方说一声 hi .. hahah xD  

PF 和我一样是顾客 , 但是她比我好

因为她有 support , 我真的是没有买东西  =X

而且还买过 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哦 ~~ 哈哈

还是不要在这边说  xD


跟 HY 38 一下 , 说 工作有没有遇到帅哥 ~~
 

LOL ...

回家途中遇到 遇到  遇到  JH 情侣档 。

JH 情侣档是我们 PS stream 里响当当 的人物 。

尤其因为一次 Oc lecture class ,发生了一些蛮劲爆的事情 ~

我真的还开始 去了解 -。-

他们   形影不离 , 几乎 ... =]

上了 两个 semester , 没有理由我不知道他们的 *.*

最近搭 LRT 去 utar , 都没有遇到他们

但是 难得今天我出外 , 居然会遇到他们 而且 还是在ampang LRT

是刚巧听到H 突然接听电话的声音 , 就回头一望

啊 , 怎么好象很熟的 ?

哦 , 是他们 。 

不过他们应该不认识我啦 ,是我懂他们而已 。。 =]

听说 J 是上个sem 的 4-flat 得主 。哇 ~~

哇  哇  哇 , 哇, 哇 。

哇 。 

H 我就不太清楚 , 不过应该也是很厉害的人物 。

两位都是 红人 。。红人 。





There is always a grey region between BLACK and WH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