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脚印旁 的 许多脚印 。



12th Academic week

第12个星期

这个学期过得很快  转眼 转眼 转身 转圈

就剩下三个星期了

也太不让人适应了 。

Final 即将来临 , 这个星期开始 收敛 所有的贪玩习性

把 80% 的专注力

这个星期是属于 math 和 physio 的 ^^




这个星期 , YC 去了台湾旅行

阿列 ~ 我好羡慕 。

正当我在家吃着家常便饭 , 她在士林夜市吃着道地台湾小吃

正当我在 utar 做着 无法轻易理解的math 时 ,

她走在休闲农场的小径上 看着 小小羊儿

啊 。 我好羡慕 =P

手信 手信  YC  , 哈哈哈哈 ~~



HT 看着 Mr. Redza 的 tutorial教学短片发笑
 
都说你 钦佩 他的 =D

也对, 如果你看到他 , 也许你也会 佩服  他的 惊人数学 教学

还有那不变的 认真   ^^

他是 double master =P

所以啊 ~~  HT 你就承认吧 , 不用害羞  =D



花草一族 。

Cw 是小花, JLeon 是 小草

HT 是大树  我啊  是种子  LOL

还是关着耳朵的种子 (郑)

超爆笑得 ,今天在车里笑了一整段路 ~~

小花和小草 ,哈哈哈哈  XD

还有一句 : 哪里有海鸥 ? ~~

还有注定被欺负的 Jleon... 水花四溅 ~~




星期三 , 戏剧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第一组的戏剧 =D

很精彩的爱情故事 ~我最喜欢烛光晚餐那一幕  ~~

那三支蜡烛 , 插在 饭盒上 , LOL  @@

但是故事情节 仿佛 回到 那些年 的电影里  =D

有一部分 ... ^^

我们组稍微练习台词 , 我觉得啊

Moses 的 一句 “ why are you so foolish ?! "

我可以整整笑了15分钟 。

他真的很搞笑 , 尤其我们两位扮演的是超级严格父母

但是他的责骂方式 , 把我的笑点拉到最低 ~~~

其实 , 我们这一组  相处还算 ok =]

今天 ECS 过后 , meet academic adviser

换了另一位 , ms suv.

我们之间的谈话, 仅仅用了4分钟的时间 , 她的评语表也是以

快 ,狠,准 出手 !

四分钟 , 比我预期地还久了一点哦 =P

相比以前 mr tan ... 那个 potato 言论 , 还真是闻所未闻 ,前所未有 XD




而ms. S 只是问我 any problem that you faced....?

how u solve your weakness?

how's your test result...?

不过其实我最想问的就是 : retake Math 1 ..

sem 3 6 subjects or sem 4?

这问题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好几天 , 折腾着我的脑细胞 //

哎哟 。 还是没有答案 。

所以我决定一问。

她说 要依我这个学期的成绩为衡量标准 ,

所以 , final 是关键所在 。。 



mw , ch 还有我 今天我们又来一个 爱情 讨论环节 。

joshua , 你应该参与的 , 你还记得上次你问我和 YC的问题吗?=P

how do i know .........? xD

我叫 CH 帮忙给答案, 我再用我的超级 direct translate ..

当然 ,我觉得 josh 想不透我在说些什么 @@

开开玩笑的啦, josh 就是不会介意  =D

他就是那样 , 什么时候都是笑 下 笑下 ,带过 ~

也很喜欢 zat 我  -。-

其实  , 关于爱情问题  ,我没有资格给予 任何 意见的 。。。

我承认 , 因为我自己也理不清 , 也不擅于...

但是,朋友间聊聊 , 切磋意见 ,是 ok 的 。。

MW , CH 两位都要加油哦 ,支持你们的决定 =D

尤其是 CH , 最近整个人好像   很 jeh 酱...

是感情事,就希望能妥善处理了 =]



因为下雨 , 呆在 B2 温习bio..

joey 突然跟我说话 , 我是有点惊讶

不过我们的第一个话题   就是 sem 3 和 sem 4

因为我跟 wils 的谈话好像太大声了 。。。@@ (干扰别人是我的强项= =)

因为一向以来 大家都 。。 好像不算认识 ...=X

哈哈 , 不过很高兴认识她  =D

Josh , Wils,Arvin, Chew , Uncle Chin 还有我 。

大家集聚在 B2 。。 无聊 无聊  讲笑讲笑

时间过得好快  =D

最佩服 uncle chin 的 经典歌曲 系列

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上次开过一首 超经典的歌曲 。

我心想, 有周杰伦参与的歌曲 , 应该也蛮新潮的

但是 , 我错了 ,我知错了 ~

果然是 uncle 魅力  =P

arv 说本来还以为我是很 " will not lie,very quiet " 的那一 type

那你就看漏眼了  =D





疯狂的一天 。我居然会涂上 奶青色的指甲油 。

百年难得一见 =D

虽然我还是觉得不太适合我 , 反倒是左手闪闪亮亮的

我好喜欢 =P

最炸到的是  托 HT的福

连男生也有涂

Wils,MK,Tia  waseh !!

我佩服 ~~ 而且 mk 和 tia 还是自愿涂上的 , 

我记得 mk那句 : 我没有涂过嘛 。。试一下 。





其实我的样子很凶吗 ?

真的是18年来  有人第一次将我的样子凶 。

哎哎 ,算了 , face probl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