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Assignment 。



其实 , 只是 有点该死的 迷糊 。。

有点 。 暴躁 。

不好意思 , 我整夜没有睡

火气很大 。。

虽然现在已经第二天 晚上了

再一次因为 assignment....注明 AE

啊 ,疯了  ~~ ~~

24没有睡觉 , 眼睛仿佛下一秒就会闭上 。



今天在 LRT 里 站着都想要睡觉 。

而且 走路 也乏力 , 爬楼梯没几下就气喘如牛 @@

老了 , 老了  =P

还颈项 抽痉 , 搞什么~~

我真的第一次   颈项抽痉

就在我伸长手拾胶擦时 ...。

假装镇定地 , 继续 抄 note ..

痛痛  痛 ~~

手有点不自然了 ...


晚上睡觉时 , 又到脚抽痉 

什么   现在是抽痉女王吗?

抽痉是我的兴趣吗? 还是休闲活动~~? @@




我希望 。我希望的 。




奉劝各位 。 不要熬夜。

加重我的 pimples war ....

好怀念两年前的我 , 皮肤还算好 。。

TT



Twilight - Breaking Dawn Part 2


赞赞赞 !!

大团圆结局 。。 战争开始并不出奇

第一个死的是 carlisle   那真是完全被吓呆了

吸血鬼当中, 我觉得 他绝对是 最  man 的 ~~

幸亏 幸亏   =]

reneesmee 真的好可爱 ,就像娃娃那样  =P





今晚 , 拼了 , math 2 , org chem  xD

DIfferentiation ~~  optimization problem ..

BE  OPTIMISTI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