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乌鸦嘴 #_#



哥哥买了新的手提电脑

他说这样会更方便他的工作

那是好事 ,我是举双手赞成的 ^^

这家笔电好 炫 , 是glamour 的红色

聚集 windows 7 和 8 于一身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乌鸦嘴



前几天 才呢喃 “ 我好久没有生病了 ,很强的免疫系统

结果 几天后 , 就开始发烧

应该说是发冷吧?  -。- 闷热小房里 我居然还要盖被 ,不开风扇

结果五个小时后起身 , 全身在冒汗



还全身乏力  , 头痛 , 口干 ,

在这个时候突然生病 ,太不像话了 。

我还要专心考试的  @@

不过 , 就这样睡一觉后 , 感觉好多了  ....=D

所以说 , 生病最佳疗法 - 睡觉 ^^ 

It's really works on me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走着去 影印 文件时 

不小心滑倒

一个没有水的粗地  我也能滑到

我的鞋子 看来是    添加了castrol 润滑油

突然想起 castrol 的广告 ^^

幸好不是马路 , 不过也是擦伤了

比起以前在 taman pertanian 的 , 这个算是 普通了

( that's why 我对脚车有阴影 =(  ) 

两手撑着地上在爬回起来 

其实也没有很严重

不过一个 aunty 看着我跌倒 , 喊了一小声

结果巴士站 的 等车乘客 全部朝这边望来

aunty , 我没有跌得很很严重  =P

只是 突然想起 “自己跌倒, 自己爬 ” 这句话

而且  我都没有觉得害羞

可能因为没有熟人吧?

换作以前, 我会顿时觉得万分尴尬 , 恨不得找洞多起来

原来 , 随着年龄增长 ,

我的   脸皮越来越厚了  =P


跌倒后 , 因为红红 又痛

让我突然想到 inflammatory response

又让我想起 pathogen , macrophage, histamine 啦 ...

DDY ~~  @@

其实不读都不知道 , 以前只会觉得 痛 ,有疤

那里有去想那么多 ....



————————————————————————

圣诞节要到了

圣诞老人圣诞树  圣诞老人派礼物  不是我就是你

以前最爱的  , 童真 =D

虽然本身没有庆祝 圣诞节 , 但还是觉得很棒  ^^

去年的今天 (平安夜) 店里 可是超级忙的

而且 , 圣诞节后的庆祝会 ,老板请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