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3 年 首篇





来不及写那篇感触的2012终极感言篇

一只脚已经跨入 2013 的边缘

今年是我第一次与朋友在外跨年倒数

感觉真的很特别 ,也很非凡

尤其是有五彩缤纷的喷水池相伴

吉隆坡都会之光 - 双峰塔

maxis 明讯大楼高高挂着的都会之钟作为 时间指引

绮丽 灿烂 的烟花  我第一次在如此靠近的距离观赏

烟花最璀璨的   就是那一刻的爆炸性

我没有 smartphone 也没有带相机

所有的 录像也就留在那一晚吧 =D

曾经目睹这一幕 其实已经 很满足了 ^^

近距离观赏烟花 ,瞳孔不断犷大 就像不曾看过烟花一样 满足 ~

而 最后15秒的倒数 更是全场瞩目 。

人潮拥挤 也是跨年倒数的特征之一 。

所幸我们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D

还有感谢一对马来姐妹的帮助

我们才突破重重人潮, 走向城市公园之路 ,

在公园就像散步那样 , 很悠闲

而且第一次在12点过后在公园里散步 @@

10 , 9 , 8 7, 6 , 5 , 4 , 3 , 2 , 1 !!!

WOAHHHHHHHHHH~~~


我们四人 , hy ,wt jowell 还有我 ~

一起度过了我人生第一个跨年在外倒数 XD

先来sushi king , 品尝 Sushi 

接着 到 kinokuniya , 看看 书

结果看了一本名人故事 - 牛顿

虽然 。。。 我没有看完 , 因为时间差不多了 ^^

jowell 还是热衷于心理学  , 一说到心理学 , 就很 pro 的样子了~

看完书后 , 看戏

upside down 

完完全全的 爱情片  =]

哈哈 , 我知道他的 climax 就是  转转那边 ~~~

接着用跑的方式 到外面 等候倒数  =D
 



 

告诉自己 , 看开点

看开点 看开点

最重要还是当下    =D




2013年1月1日

我们再次光顾 oldtown =D

上个星期六 , 我们仨   hy, ye ,我 才来过这里吹水

这一年的一天, 我们又来 , 不过这次 变成

jowell , keele , hy 还有我

聊天总是快乐的 ^^

之前中午 , 则和 ly 去楼下喝茶

然后再到 viva 走走 。

谈了很多  ,  老朋友聚一聚  ,谈笑风生  =D 




很多事情由不得去感慨 了 , 时光匆匆 。

还是珍惜所在的一切 

不想去在意太多了 , 找点事情分散注意力也

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