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不会白白牺牲的白老鼠, 安息 。



最近啊 ,都偏向些周记了 , 每个星期一爆

这里变成 “ 一周爆!”

没办法 ,我一打 blog 就很罗嗦  很长气

比 aunty uncle 更多话讲  ~~

其实  我是 很爱讲话 的人

有些人认为  “是咯 ,吵死人 ~~”

有些人 认为 “麻麻地咯 , 你那种程度也算多?”

有些人认为 “ 你有讲话的咩?...”

而且最近我都是讲一大堆冷 , 烂 gag , 然后自己讲,自己爽

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那样 。

那天 YC 突然用冷笑话回答我 , 突然我答不出

她说 : 明洁,你平常就是这样跟我说话的,讲冷笑话 。。

我知错了 。。。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了? 而我又懵然不知?... 




星期一 , YC 和 HT  说我肥了

没有礼貌 ~~  一来就说我肥了 , 哈哈哈~~

但是我 一个假期下来  好像真的肥了

该检讨一下自己的  =D

早早去MC D 排队 , 20分钟 , 为了一个免费的早餐

麦满分 ~

因为愧疚 完全免费 , 个人再买多一杯 咖啡 , 心里好过一点  =P

午餐    却一盒饭 用 四个小时才吃完 , 而且还是要从 utar 带回 家才吃完 。

正宗的傻婆~~

Joshua 新的绯闻 ~~  Y~~~C

哈哈, 我们也很会制造 loveline 的哦   joshua 恨不得要打我们 =P



星期二

我错信 utar bus 回来载学生 ,但是 刚好  这一趟  我不知道 为什么

cancel 了 =。=

搞得我  miss 一辆 rapid bus  , 做第二辆的第一个乘客

第一次 , 我排在 629 的第一位 =]

今天 yc , ht 一直打我背后 , 哇 , 严重受创 的背后 ~~

但是  我的背是强悍 , 才不会受伤  =P

回家时 ,

WNK XXXX 车主 double park,  他中了 saman ..而且

刚好挡着 YC 的车 ,

 虽然留了号码 ,但是我们至少打了20通电话 , 都没有人接

完完全全 就没有人接~~

call 爆我们的手机 , 都还是没有人接 ~~

没办法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走路 去 aj ..

留下一张无名氏纸条 。。 =X

我知道什么是 cawanmushi 了 !!!蛮好吃的 ~~

今天吃了 udon 面 ~ 突然想起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里 阿姨的角色

U ~ DON~~ 的口型发音 ~~  =P

我们四人 ,ht , 她二姐 my , wilson 还有我今天也吃了不少哦 =D


——————————————————————————

今天我也轻拍妈妈的背后 , 因为她讲了一些 。。

令我无从回答的东西 ,  玩耶 ~~~  =P

今天 , 我好像 清楚 自己  该做什么了  ~~~

妈妈说 : 如果你没有把握能做好的事情 , 就不要去做 。。

做好自己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

我突然领悟到其中的 要点  =D

谈天后 , 疏解压力 , 脑细胞连接更多  (这个就没有根据啦 )

谢谢 ,妈  ^^





星期三

今天发梦到 大爆炸 , 而我就在不远处 , 目睹这一场大爆炸

有点夸张地说 , 不逊于 hollywood 的水准咧 ~

还有 一粒粒 很大粒的火球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奇怪的是 ,我难道在演 “ outer space war " 吗?

还说那个是 meteor 啦 , 什么的  =。=


ECS 选好组了 , 我跟 michelle 她们一组

幸好还时有组啦  =D

没有同 stream的朋友 , 进这一班 仿佛 有点陌生

但是  , 希望能借此 独立点 , 认识多点朋友

不要 forever alone =D

今天 ,我很专心上 ECS 哦 , 前部分 ~~

第一次 坐在前排外面 , 很专心 很专心  ,

前部分啦 ^^



其实偶尔哭一下,会发现  眼睛不自觉停不了流泪

伤口会不断不断地犷大 ,直到你疲倦为止

当你哭的同时 ,你会把新伤 + 旧伤一起摊开来

所以 停不了口 ,止不了泪 ...

但是哭过很久后,一段时间你会不想再哭 , 眼睛很累的啊

哭的时候你心灵 是得到纾解了 , 但是 你的眼睛可是 累得噼哩啪啦 ~

郑明洁 ,不要说到是将 =。=





星期四 , 真正的解剖 ,终于来临了 ...

wilson, mw, josh, kiew , me , 我们一组~

是很可爱 很趣致的白老鼠

毛发还是完全白白的 ,滑滑的 。。

真舍不得 。

尤其是 那一刻 我们把它放进 chloroform 罐子里

有一只一直不肯倒下的老鼠  一直抓着罐子,还睁开着眼睛看着我们

无辜 。

但最后 就这样它挥着小手 , 倒在 伙伴身上 ..

真的 是 罪过 ...

在开刀之前 , 我还不断地抚摸它 , 他的毛很柔顺 。。

倒反过来后 , 我们就把他的手脚钉着 ..

ms ong 问我 : ming jie .. u massage for him arh ? ...

始终 , 第一刀是剪毛 , 而我还真的一直在剪毛

三剪后,我才敢深入 一点 。

ms ong 说 : 不是叫你 帮他剪毛 。。

ohh.. sorry .. 我还是有点怕 ...

我不知道 blood vessels 的位置 , 我很怕剪错,就会造成血流不止 ...

首先剖开 皮层 。。

还得用手 撑开 那层细胞组织 用 pin 钉这 ... 我觉得今天的我特别残忍 ...

开始 剪开 内层 , 辨别器官

心脏 和肌肉 仍然 跳动着 , 我用手动了动心脏 ,

微微震动 ....

辨别完毕后,继续往上 往下 剖开 ....

 不多说了 ...

而 ah ye 那一组 , 他们讲了一些很 man 的话 ~

cool  ~~我还真的惊讶 ~~~

还有 jason .. 老是 观察 large intestine 。。

@@

最后 ,我们决定把整个抽出 system , 因为要翻过来 。。

mw 测量small intestine 的长度 。。 不是盖的长 ....

而 large intestine 的秘密  , 原来我们的也有

而且还。。 对不起 ...


翻身 剖开脑部 , 做到了 。

头壳的确是很硬的实体,我费了一些功夫方能打开 。。

那证明我们的头脑能收到完全的保护 ...



R.I.P

在我们把它包在报纸前 , 我们一直说 R。I。P

我们总算没有辜负它的牺牲, 我们学了很多

而既然它为我们牺牲自己 , 我们要做到的就是

好好学习 ,好好珍惜 ...

而  我们做到了 .... =]


安息吧 , 白老鼠  ....








毫无预兆的 风波 , 毫无预兆的结束 。。

哥哥问我 :如果你要一种超能力 , 你想要得到什么?

我顿时无语 。。

原来 , 我是一个不想要超能力的人 。

所以 , 我才注定一生 平平毋庸 。  =.=

是有想过 预知能力 , 不过 在知道后

却没有能力 / 不能去改变 。。

那是更痛苦的体验 ...  =X




但是 , 当你获得的同时 , 你总得牺牲 / 失去 某些东西 。

那 , 我宁愿珍惜 现在 =]

唉 ~ 我没有  超人的潜意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