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铃铛铃铛 猫 =D


那天和哥哥出外回来  , 走着走着

看到一团白绒绒 毛球 在地上耸动着

哦 ,原来是一只白白   肥肥的猫  =D

全身 肥肥胖胖  毛发看起来亮亮 很柔滑

尤其是尾巴 , 毛发蓬松 , 看起来很肥  =P

以他的身型和毛发  还有品种

看得出 它不是普通的街上流浪猫

而是某户人家侍养的贵种猫吧?

幸福的肥肥白白猫  =D



他稍微移动了身子  ,优雅地 向前 走一步

围绕在颈上 的铃铛 , 发出 清脆的 当当 声

真是可爱  =D



不过这种贵家猫怎么突然出现在路边 ? 

不是应该舒舒服服地躺在主人家里的特殊猫床上面打呼噜吗?

怎么突然在街上流浪?

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险的。。对于极受保护及呵护 的他来说

还是赶快回家吧?  =]





+++++++++++++++++++++++++++++++


有时候期待越多, 失望就越多

如果没有期待  就不用害怕 失望 。。。

因为小事 , 而开始害怕 。。

我怎么变成懦夫 了 ? ...



++++++++++++++++++++++++


下个星期的 就要为 public speaking 公布题目了

我还在想着。。怎样才算是创意的题目呢?

其实我心里有盘算了 , 但是 又怕这个题目 

我不太擅长发挥 , 

而且 。。 我本来就有 stage fright , 

加上换class过后 ,好像又是一个人的 class...

没有熟人 更难 .... @@  



++++++++++++++++++

铃铛猫  铃铛猫  给点贴士吧  =D




1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