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在图书馆补充睡眠的斑马 =D



第二个星期 , 依旧是 紧张的心态  = ]

只是希望还能保持   愉快的心情 ^^



这个星期全部课都得上 ,

开始以忙碌的心情应对 ^^




星期五    穿上 黑白条纹外套

向着 AE  small lecture room 走去 。

不约而同 , YC 也穿了灰黑条纹的 Tee  。

一路上  , 也是条纹 , 眼帘下 都是条纹  @@

同班  条纹

食堂  条纹

图书馆  条纹

路上 条纹

脑海  也是条纹 。

刚好我们过着马路   走着去 PE block 上课

joshua 突然爆出一句 “ zebra crossing , hehe ”

一拳  打下去 , 哈哈哈 ~~ XD

今天 , 真的是 zebra day  ...  ^^




后来 , 两只斑马 我和 YC 去图书馆温习功课

选了角落 有围墙 的二人座位

我们  自相残杀  --  不会受伤的打架

斑马 自相残杀    历历上演中。 

不过 , 不会吵到别人的 ..要是平时   管理员早就 “SHH" 了^^





揭下外套后 , 我就不是斑马了 。

斑马 斑马 ,请指教我  把自己隐藏起来 。。。

其实 ,我只是一只不会隐藏自己的斑马 ....

突然觉得 斑马很厉害 。

可惜 , 我不是    @@







梦境 。 原来也能让我豁然一笑  =D

化身为 running man 嘉宾 ~~  

如果是真实的  , 那就太好了 。。^^

不过 我还是向往 亲眼 看着整个节目进行    最好

现场气氛     会超棒^^




还有一个 关于 “ 字母K ” 的梦 。

既现实  又梦幻 。 又支离  又凑合 。

从起初的梦幻 , 到最后的 现实应对 , 告诉我 :

做人还是清醒点好? 不要发梦  @@

我只是很像知道 , 我真的曾经看过这一幕吗?....

Contrast and Compar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楚乔传》观后感

电视剧 《楚乔传》已完播。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 这部电视剧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11处特工皇妃》。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架空历史背景...